夸我就行!

关于文章的备份

每天都能收到留言哪些看不见了……基本上石墨也翻车的差不多了。

目前最安全的备份地点还是ao3,搜diemoony能找到我。

完结的都搬过去了。

《无期》这不没完结么只搬了个开头

准备等《无期》都写完了再备份ao3,以后更新大概率是在Wland(不用注册也能看只是没法留言),老坟头这里就发下更新提示,毕竟我是热度癌,还是需要互动来充电的。具体的以后再说吧……


说下《无期》更新的问题。

库存又写了一部分,然后我岔出去写了个别的,虽然也是孔李的,但我也。卡。了【喂喂喂】目前计划是等到九尾狐上了再说吧(因为感觉得现在看得人也不是很多,而且真的发什么pb什么搞得我有点累)


给各位读者老爷磕头了!

发现pb的还挺多,至少一半了。累了。随便了。

评论(10)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