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RPS][孔李]无期(ABO,14-16 / ?)

CP:不仗A欺人!孔地哲 × 偏持O行凶!李栋旭


前文:【01-03】  ┃ 【04-05】  ┃ 【06-09】  

          【10-11】  ┃    【12】     ┃    【13】

==================================


  14

  

  “所以那个保安在门口就一直傻站着?”李栋旭膝上盖着小被子,喝了口鸡汤,“那我要是真的出事怎么办,怕不是人都凉了他还在门口给我站岗?”

  “你烧糊涂了就少说几句,堵不上嘴是不是,鸡汤不喝我端走了。”孔地哲裹着围裙叉着腰站在床边,劈手作势要收碗,李栋旭赶紧双手把碗捧起来又喝了一口,金黄的鸡汤撇干净了油,表面飘着几片菜叶子和香菇,温度刚刚好,不烫不凉。

  孔地哲看着李栋旭吸着碗边脸颊一鼓一鼓的,嘴唇还是病态的红艳,他看久了心又跳起来,只能转开目光死盯着被子上一丛圈圈绕的暗纹。他知道李栋旭的“气味”正充斥在周围的空气里,也充斥在记忆里,它们变有了颜色,不容忽视。

  他们前一刻还在意乱情迷,现在又心照不宣地装无事发生起来。

  可光李栋旭用手指点了点孔地哲的手背,就能把他吓一跳。他有些呆滞地转动眼珠,李栋旭一脸平静地回望他。孔地哲接过碗,李栋旭往被子里缩了缩,几根黑色的发丝还粘在脖子上。

  “谢谢。”

  

  家里找不出什么药,李栋旭也不肯去医院,孔地哲拗不过他,自己下楼去买药。

  病史,过敏史,之前是否有吃什么药,孔地哲一问三不知,药店小哥耐心却很好:“Omega用药都很敏感,引起发热的情况很多,请问他有身孕吗?”

  孔地哲哑口无言,上下牙齿发出轻磕。

  “那请问他是在备孕期吗?”

  孔地哲瞠目结舌,脸也跟着热起来。

  小哥的笑容就有些暧昧,孔地哲另一只手的塑料袋里还装着超市刚买回来的速冻鸡,此刻冷冰冰地贴在大腿外侧。

  “发情也会引起体温上升,您确定他真的是发烧吗?如果是发情的话……”

  一个被标记过的Omega不该让他发情,这是反常的。

  一旦发情也不可能这么快自行中止,这也是反常的。

  他该怎么问?

  他能问吗?

  他问谁?

  

  没人说话,孔地哲在拖鞋里脚趾抓地,目光落在李栋旭脸上了就轻易转不开,他脸颊发红,眼睛湿润。

  李栋旭说他是发烧了。

  这是他们相识的第二个月,孔地哲不能说你上个月这个时候就是在发情,不能说我刚才推门进来你闻起来也像个等人操的婊子。但李栋旭现在很清醒,很克制,的确只是在发热。孔地哲也很清醒,很克制,他甚至还去超市买了只他妈的鸡给他炖了他妈的鸡汤。他还没去换内裤,脑袋很乱,心跳很快,浑身哪儿都不舒服,而该死的李栋旭又他妈的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在信赖地看着他。

  他甚至从床头柜抽纸擦手的时候给孔地哲也抽了几张。

  他妈的。

  或者发生什么对他来说都无所谓。

  李栋旭说他在发烧那就是发烧吧。

  他的额头上贴着退热贴,浅蓝色的,上面印着一张胖胖圆圆的小孩的脸。孔地哲说买个最安全的,最安全的是儿童版。李栋旭不肯贴,孔地哲自己脑袋上贴了个更丑的阻隔剂片陪他,闻起来像橘子。李栋旭嘲笑他,说他像长了第三只眼。他现在闻起来像薄荷叶。

  手机被拿回来放在了床头柜上,静音,但李栋旭业务繁忙,所以就看到屏幕明明灭灭,但李栋旭不关心。孔地哲洗完碗回来,手机就不见了,大概被塞到了柜子里。李栋旭也躺进了被子,眼睛闭着,很乖的样子。孔地哲站在床边感觉那就是他该站的位置,他呆了几秒并不是在尴尬,而是望着李栋旭,那个瞬间,心无旁骛,看他张开一条缝隙的嘴和微微翕动的鼻子。孔地哲觉得自己变大的不止有耐心,还有胆子。

  李栋旭终于睁开眼睛看他:“你要走了吗?”

  孔地哲停顿了几秒:“工作室叫我回去。”

  李栋旭的睫毛轻缓地扇动了下,他说:“哦。”

  孔地哲给他压了压被子,结果反而把李栋旭掖得有些不舒服,自己又钻出来点。

  李栋旭动了动嘴唇,又舔了下才说:“那你赶紧去吧。”

  孔地哲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但他知道自己有些失望,他又给李栋旭压了压被子边,退出去,关上门。刚转身,就听到里面有东西掉落的声音,孔地哲立刻打开门,李栋旭侧撑在床边,孔地哲刚才给他倒的那杯水被打翻在地上,但李栋旭脸上挂着笑容很明显在等他。

  孔地哲抽了大半盒纸蹲着吸地板上的水,李栋旭脸贴在床边看他弄,时不时拿手指软绵绵地戳戳他,有点像小孩在半试探半讨好正在生气的大人。孔地哲信他是真的烧糊涂了,又被戳了几下后,孔地哲伸出手把那根手指虚虚地圈住扣在掌心里。

  “你是不是想我留下来陪你?”

  

  “其实对Omega来说……Alpha的信息素有最大的抚慰作用,如果他实在难受的话,这个比吃药管用,也更安全……”

  

  孔地哲的手心是热的,李栋旭的指尖是凉的。

  “是呀,我巴不得你留下来陪我。”

  是很轻飘飘的语气,像一口往空气里吹的烟。孔地哲慢慢站起来,李栋旭还是在笑,眼睛阖一下又努力睁开,很困,但又想看的样子。孔地哲松开手,任由李栋旭的手露在被子外面。

  “有事可以给我打电话。”他还是忍不住说,纵容李栋旭幼稚地露出一丝大概是觉得自己赢了的笑容,他满意地点点头,转过身去,留给孔地哲一个起伏孤单的背影。

  

  “其实对Omega来说,伴侣Alpha的信息素有最大的抚慰作用,如果他实在难受的话,这个比吃药管用,也更安全……”

  

  孔地哲退出去,关上门,比刚才更用力些,所以声音也更响一些。

  他回家快速冲了个澡,走到停车场的时候又骂了一句脏话,他的车钥匙在李栋旭的卧室里,落在买药的塑料袋里,阿西八,孔地哲烦躁地在楼下狂踢轮胎。

  他只能再次坐电梯上去,目不斜视地进房间,划船机的板子还没收回来仿佛一切冥冥之中早有注定。这次踩上去的时候才意识到这儿是几十楼,摔下去命都没了,其实应该按门铃才对——这么想着脚已经落地了。

  孔地哲轻手轻脚地开门,希望李栋旭已经睡熟了。

  床上的李栋旭果然一动不动,孔地哲憋着气,从塑料袋里把自己的钱包和钥匙拿出来。一切顺利,孔地哲猫着腰准备退出去,一扭头看到李栋旭又睡得被子蒙头,这不是个好习惯,何况人还病着。孔地哲一边在内心大骂自己犯贱一边还是忍不住去给他把被子拉下来点。

  大约是刚才的火气还没下去,孔地哲力道没控住倒是一把把被子扯下去一大截。露出的李栋旭正像个虾米似的弯着,怀里抱着另一个枕头,双腿牢牢夹着,脸贴在枕面上。凉风一扑他立刻醒了,一骨碌坐起来,要不是孔地哲躲得快,两人估计得撞个正着。

  “你……什么?”李栋旭刚出声就呛了口,但显然在生气,声音都有些变调。

  孔地哲抓着手机钥匙,看看李栋旭又看看枕头,其实是不知说什么只能目光逃避,李栋旭反倒更生气了点,随手把枕头翻了个面也不知要藏什么:“你怎么又回来了?”说完他就看见了孔地哲手里的钥匙,于是也不等孔地哲回答接着说,“你不是还有事吗,赶紧去吧。”

  孔地哲还屏着气,只能点了点头。“叮”的短信音响起的时候,他本能去看,那只手机又出现了,就在枕头边,李栋旭看了眼,又把手机翻个面去。他做这些都有些慌慌乱乱的,头发翘着,看来刚才的确是睡着了会儿,身上的睡衣换了件深色的,有些大,扣全了扣子还是露出大半个脖子。他额头上的退热贴还在,卡通笑脸和脸上突如其来的怒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孔地哲没再多说什么,转过身,临到门口实在憋不住还是吸了口气。李栋旭的信息素气味依旧浓郁炽热,只是不再有让人心烦意乱的诱惑力,那其中甚至有一丝格格不入的苦味。

  

  被标记过的Omega是不能诱发其他Alpha发情的。

  爱与欲,自律或放纵,被自然赋予再被自然剥夺。

  他依旧可以被其他Alpha闻到,供他们察觉他的情绪,检阅他的忠贞。

  他是公开的祭品,但觊觎不被允许。

  爱与欲,自律或放纵,哪怕想归咎于本能的心动,都缺少旁证。

  一旦标记完成,Alpha与Omega的结合,就是“忠诚”的象征。

  

  15

  

  孔地哲把文件发了邮箱,又给MYQ打了电话请假。

  挂了电话,孔地哲才注意到房间里的水族箱。

  水族箱里有很多鱼,但没有一条是之前他和李栋旭一起买的。

  新的鱼个头大很多,三角形的身体,火焰的颜色,身侧有着一条条白线,嘴那儿是黄色的,眼睛倒是毫无特色的鱼眼睛,没眼皮,没神采。鱼只有这一种,约莫十多条。孔地哲用手机查了查,从鼻子里笑出气音,不便宜,韩国没有,要空运。再看它们,难怪连游泳的姿势都很耀武扬威。

  有一只游进了孔地哲的杯子里,卡在里面出不来,尾巴摆得跟疯了一样。孔地哲把他从杯子里倒出来,那抹虹光又反射到他虎口上,孔地哲对着光,看自己激光雕刻的名字,三个字,免费的,买杯子就送,李栋旭是很嫌弃的。

  促销品都有着共同的特征:不要白不要,但要来了其实也没多需要。

  孔地哲还是把杯子放回水族箱里,他觉得挺适合的。

  这回杯子倒扣下去,装满空气,不让其他鱼游进去。

  

  16

  

  李栋旭昏昏沉沉不知睡了多久,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呵口气,热度退了点,哪儿都在疼,好在肚子觉得饿了。他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才想起去看手机,发现电池耗尽已经自动关机了。李栋旭又磨蹭了会儿才坐起来穿拖鞋,刚起身额头上的退热贴掉了下来,落在脚背上,“啪”,蓝色的娃娃脸对着李栋旭笑,眯眯眼的样子居然看起来有点像孔地哲。转把手才发现自己把门反锁了,依稀有这么个印象。“咔哒”,扭开门,外面和里面一样黑,窗外的城市照明让李栋旭即使不开灯也能看清路,他一个人慢吞吞地走在雾一般的昏暗里,听到自己绵软的脚步声在走廊回荡。孔地哲说给他留了鸡汤,起来热一热就可以吃。

  厨房灯亮起的同时也照亮了一半的客厅,李栋旭毫无准备就看到孔邻居抱臂睡在沙发上,他背对自己,脸对着沙发背,身上盖着的外衣已经有一半垂到了地上,还有一半压在他身底下,一个坐垫给他当枕头,还有两个盖在脚那儿,虽然李栋旭家的沙发够大,孔地哲还是睡出了一副紧巴巴,唯唯诺诺的感觉。

  李栋旭手轻脚轻地蹲到沙发边,对着孔地哲的后脑勺,头发睡歪了,厚厚地蓬着,看了会儿觉得没啥趣味,又绕过去看正面。孔地哲睡得天塌不惊,均匀又沉稳地呼吸着,他侧躺,只能让李栋旭看到段优异的鼻梁和放松的嘴角。似乎在做什么美梦,他露出浅淡的笑容,甚至发出不算小的鼾声,这些都让李栋旭忍不住微笑。他又发现孔地哲的左鼻梁上原来有一颗痣,很小很小,在中间位置,像被人用指甲尖尖沾了墨点上去的。孔地哲眼睛的线条也是弯弯长长的,大概因为总是含笑的缘故,有一种悲天悯人的温柔。

  是很容易因为看起来好心就被人欺负的面容。

  李栋旭现在就想欺负欺负这个霸占客厅沙发的家伙,风从破碎的窗户涌入客厅,吹得李栋旭泛起一阵鸡皮疙瘩,他想起来他有叫他走,他也想起来他的确是关上了门,可他为什么又在这里?李栋旭摸了摸孔地哲的那颗痣,继而捏住了他的鼻子,孔地哲发出更大的一记鼾声,嘴巴张开了,李栋旭准备写个纸条让他含着,或者其他什么,总之他心血来潮想恶作剧,刚站起来,手腕却被人攥住了。似乎还没有睡醒,孔地哲拖拽的力气很大,李栋旭被他拉得趔趄,只得又蹲下来,孔地哲发出满足的叹息,整个人翻了过来和李栋旭面对面,热热的呼吸吹在李栋旭脸上。

  “李栋旭儿——”他瞌着眼叫唤,不知因为什么哧哧笑得开心,“李栋——旭儿——!”

  李栋旭看他叫得来劲也不纠正他,没被抓住的手又去按了按他的眼皮,眼珠在指腹下痒痒的滚动,孔地哲不喜欢,一顿扑腾把两只手都给扣下了,抓得更紧了些,眼睛半睁着,不聚焦,是还没有睡醒。李栋旭想这沙发真皮的又对着风口,难为你还睡得挺香,不过现在他给他挡风了,后背吹得有点凉,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哦对……你生病了。”孔地哲喃喃自语,手比声音转得快,已经按着李栋旭的后脑把脸凑了上来,李栋旭还没反应过来,额头已经撞在了一起,孔地哲贴着他的额头继续咕咕哝哝,“怎么还有点……”

  他们靠得太近了,反而什么都看不见,李栋旭听见孔地哲呼呼地喘气,脑袋抵着块汗湿的皮肤磨蹭,原本在后脑勺上的手慢慢按到了脖子上,颈后腺体突然接触到另一种体温,李栋旭一激灵,抵着孔地哲退开些,结果对方像石头一样推不动,反而得寸进尺,头一歪就是轻轻地一戳,正好嘴对嘴,似乎吸了同一口空气。

  一触即分,实在算不得是个吻。

  “不难受,不难受。”孔地哲还在胡言乱语,语气是在哄人,“不怕的,栋旭……我在这儿呢……”

  

  “孔地哲。”

  

  其实李栋旭一喊,孔地哲就醒了。

  吓醒的,结结实实。

  醒了却不敢动,只敢闭着眼装死。梦里梦到什么全不记得,梦外做了什么却一清二楚,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装睡。最后一眼是李栋旭半光明半黑暗的脸,孔地哲拼命压着眼皮,那张脸却在黑暗的大脑里越发清晰起来,李栋旭目光烁烁,眉间皱起来点,嘴角下拉一点,仿佛要哭,又像要笑,是很别扭的神情。

  李栋旭喊了一声就没动静了,孔地哲不敢动,原先有三根手指搭在李栋旭微微起伏的腺体上,还有一根小指翘着,现在更不敢落下来,纠缠在李栋旭卷曲的头发里。可能是发热的关系,腺体,脉搏,呼吸,李栋旭,都是发烫的。孔地哲躺在李栋旭冷冰冰的沙发上也在发烫,心脏在沸水里煮,咕嘟咕嘟的。

  轻柔的触摸落在他耳朵上,落在他脸颊上,落在他眼睛上,落在他鼻子上,落在他嘴唇上。

  比梦里更软,比梦里更重,和梦里一样烫。

  触摸又落回到耳朵上。两只滚烫的掌心把孔地哲的耳朵堵住了,这样他就听不到自己的心跳了。他只能听到李栋旭,李栋旭听起来像潮汐,像风,像红色的血流。

  有气流在脸前浮动,李栋旭在说什么,可是孔地哲听不见。他想睁开眼睛,但睁开眼睛,真实的李栋旭就会消失。

  一会儿后,李栋旭的手松开了,一会儿后,孔地哲感觉到他的鼻子又被捏住了,孔地哲配合地张开嘴,舌尖尝到冰冷的金属和咸。孔地哲睁开眼睛吐舌头,李栋旭坐在对面,因为恶作剧得逞笑得眼睛眯起来。

  他喂了孔地哲一勺盐。

  

  “你闻起来就像这样。”

  “咳咳,咸的?”

  “像大海。”

  

  TBC

 

===============

这次更得相对较多,可能下次更得相对较晚……【ry


▼和全文关系不大但还是要分享的画面:



蛇注意!!!






▼猪鼻蛇喝水好可爱沃!°.°·(((p(๑•́ ₃ •̀๑)q)))·°.°


评论(50)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