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怪怪和栋使の甜蜜talk大搜查(第二期)

屁话多的我又来了!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上一期】屁话的支持,大家的留言虽然我没有都回复,但我都有看(看很多遍!),感觉我们的友谊在孔李爱情的见证下得到了升华。

这是孔李早日去注册结婚的一小步,是人类脑连共情异地同步发病科学研究的一大步。

因为嗑瘟了难免出错,所以不能保证不嗑错糖,原则性错误我都会及时修订。

比如上一期墙上那两小人不是他俩画的,我以为他俩红笔圈地示爱已经很不要脸了(不)没想到他俩居然能暗度陈仓凿壁偷光借花献佛隔山打牛老Han推车套着其他小情侣的恋爱模板来避免出现「他俩要真画了场面就会在感动中增添一丝爆笑犹如王家卫的电影里出现了吴孟达」这样的情况,毕竟他俩一个会把自己画的像樱桃小丸子里的藤木茂,一个把自己画的像大海里突然冒出的萝卜。


▲ 感觉他俩画风的融合要比他俩公开出gui成功的阻碍更大【。

总之的确是我看的不仔细,再次致歉了~

最后再次重申下本篇屁话的绝对立场:

以及声明:本文所有翻译 ©凤凰天使TSKS 和 ©百度李栋旭吧,致谢!!!


-----------------------✂-----------------------

就孔老师的拍照场景可知,他当时说“我的ins上只有食物的照片”其实应该是顺着这个问题讲的。但这个问题删了。

所以制作组果然是觉得——

赶紧放孔地哲去墙上写祝福更有意义。 √


·☆·☆·☆·☆·☆·


还有这一幕:

我首先还是要赞美一句这里扇着眼睫毛半遮嘴发问后又改十指交叉的李Host真的好美,你这样问当然什么都愿意跟侬缩啦~~~

看这档节目的意外收获,是我意识到我可能是个男的【。

栋旭问地哲会不会有说错话的负担,地哲回答说有啊,然后就开始快进了。

……………emmmmmmm…………

由此我不禁想问,当初最早一版预告里:

这个能让栋旭抠存储卡的回答到底是不是那个能让栋旭(咕嘟)一声的回答

抠存储卡的时候看了下桌面上还没有蛋糕,而且时间是12:27,所以是在过生日(12:34)之前。

孔地哲你在给大惊喜前到底讲了多少骚话!

然而制作组觉得——

还是过生日最有看头。

这么讲也没有错啦……_(:3」∠)_

但SBS你知道你们预告欺诈了多少次吗?

这就好像我们去电影院看《色·戒》,其实大家都知道最想看“嗯嗯”是吧,但是看完整场电影我们也觉得很精彩,艺术欣赏很到位,情感很震撼,内核很深思。

但——我们果然还是想再看看传言中据说会有的那个、拉个和辣个……

懂???

SBS你上道就赶紧在网上出【未播放特辑】好吗?


·☆·☆·☆·☆·☆·


同样是在过生日前,栋旭有过这样的提问:


他问的时候孔地哲还在喝汤。

栋旭刚开始抱怨的时候地哲还在埋头吃……

(他真的好执着吃啊,多吃快长好生养啊栋旭)

栋旭说到一半地哲就不吃了,抬头看他,然后开始:

…………地哲你清醒一点。

他吃就吃的很专心了,倒是你……

一边吃一边看,我觉得也不是很利于消化惹。


咋,美人下饭胃肠道菌群活跃10个百分点是伐?

你俩该去养老院搞些慈善聚餐活动,我觉得看你俩吃饭平时胃口不好的大爷大妈可以多吃三碗饭。

顺便我上周就想槽地哲这个老头帽,我真的很希望他能赶紧烧掉。

我觉得宁的发量和年龄也不至于这么需要头部保暖吧。

然后我发现他这顶帽子其实戴很久了。

再然后我就发现我已经看习惯了【。

甚至我还可以强行吃糖:

▲ 这帽子一看就是爹买的 ↓↓↓:

「妈咪,爹地话今晚要畀你惊喜!」 

看,这么想是不是一下子就接受了!

话说老李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双手捂脸笑啊,是个大家闺秀【爆


好了,总之这样那样,本期就【正】【式】【开】【始】啦~


-----------------------✂-----------------------

如果要问第二期最万众期待的环节是什么。

我其实觉得是「相亲」【喂

但看完整个第二期,最特么有综艺效(笑)果的居然是——钓鱼。

孔地哲不仅是千万票房的宠儿,我万万没想到他也是个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纸。

【孔刘爱钓鱼】这件事情。

他自己采访稿里cue过。

talk预告里cue。

正片一开始他自己也疯狂cue过。

比较正经地讲就是钓鱼这项充满禅意,以静制动的活动给压力时期的孔地哲以非常好的调节作用。

而且之前他就带着同样精神压力大时期的栋旭去钓过鱼。

(↑↑↑ 话说我猜测是不是18年life栋旭被南韩观众嘴臭那个时期 ಥ_ಥ……总之很感谢地哲哥哥惹,唉,不想提,反正一切都过去了就好了……精神疲倦的时候愿意出来见的朋友的确是真心朋友,大家都懂,唉,沉重,要哭要哭【地哲脸)

我们还是来欣赏下栋旭提这段时,孔地哲压不住的得意噗笑:

▲ 这什么“对镜贴花黄,当窗理云鬓”的整理手势?

果然是因为衣服不好理只能理他的老头帽了。

这个行为类似于:

【曾经是KL高中风云人物学生会主席孔地哲学长和文化部花花歌谣节常驻主持的李栋旭学长在一毕业就确定恋人关系并双双考入同一所大学的事迹一直被学弟学妹广为流传。】

【在回校参加庆祝活动而被问道为什么会答应孔学长时,栋旭学长这样回答:】

【“无论是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还是心情刚刚好,陪伴着我的都是孔地哲学长。”】

【“在那个时候就决定,以后无论是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还是心情刚刚好……”】

【“都要一直陪伴在到哥身边。”】

【“即使他不告白,我也会告白的啦。”】

【此刻的孔地哲学长——】

【理了理他低调奢华全球限量高定西装上的24K纯金袖扣】

【露出一个激动又羞涩的,难以克制的笑容。】

他的这个帽子果然还是应该尽快烧掉【。

——别理了!!!孔!!地!!!哲!!!

你不像栋旭一样有鬓发!!!


话说写这个段子的时候,我发现KL=孔李=孔刘……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孔地哲在改名参加工作的那一刻起就注定要和李栋旭成就命中注定之恋的呀!

ok我的确有病我退下了


栋旭看地哲笑就跟着一起笑了(小情侣就是笑点低且奇葩,当过电灯泡的都懂

然后他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笑着干什么,愣着啊!!!

虽然但是。


(递话筒)怎么栋旭跟你去钓鱼之后他就更累了?



看来上一次「钓♂鱼」真的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难怪这一次孔地哲迫不及待要全国转播他和栋旭一起钓鱼的美好时光。

甚至还畅想着年纪大了后两个人归渔。

噗=3

麻的wwwww孔地哲你真的每天脑袋瓜里咕噜咕噜想得挺多也挺美的。



孔地哲啊,你拍了那么多片怎么就不明白,FLAG是不能随便立的!

当栋旭说:“我也希望我能钓上一条”的时候。

请一定要去看一看孔地哲一边从后视镜看他一边笑一边得意一边又安慰栋旭的那声:

【奥~】


——“我今天要带冬冬去打竞技场了!”孔帝哲在YY频道骄傲地对兄弟们说。

——“老大加油!”

——“孔哥加油!!”

——“今晚就让大嫂看看孔哥的打倍可儿(doublekill)!!”

——“唉,希望他起码能拿到一个人头撒,你们让让他让让他~”

——YY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话说这其中有一段李栋和地哲开钓鱼贵人泡澡玩笑的片段,也挺可爱的。

但我现在只想赶紧跟你们分享接下来的【我载媳妇去兜风,结果就我掉进坑】的车祸现场,大家这里自己看吧,反正充满了——【弟弟弟妹过年好】的喜庆氛围。

(顺便这位哥,朴秉恩,居然就是《暗杀》里演日本军官的那位,我一开始真没看出来,韩圈真的好小啊……)


其实他们三人之前好像已经钓过鱼了(之后讲)

反正不知道当时孔地哲是怎么介绍的还是栋旭运动神经不发达人尽皆知,当然主要是朴哥人美心善,钓鱼贵人这里还挺照顾栋旭的。

真的是带媳妇下本,兄弟们给蓝给血给强化石的待遇 

——一会儿冬冬看到我的飒爽英姿会不会更爱我一点呢!哎呀哎呀~♡

——快点进本快点进本快点进本!

——他要是被虐哭了我要怎么安慰他呢哎呀哎呀~


——系统提示:[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  [初入江湖]Lidongxu1106 跳起了舞,周围掌声阵阵,口哨声声。

——隔壁卡座里的李佟煦一边调整耳机让自己戴着更好看一边进入游戏。



地哲,宁真是个善于立flag的男人!

此时此刻的孔地哲:     

此时此刻的李栋旭:   


系统提示:[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 进入了竞技场。

系统提示:[初入江湖]Lidongxu1106 进入了竞技场。

系统提示:[佛光普照]钓鱼贵人 进入了竞技场。


船还没起航孔地哲雀跃得整个人的灵魂已经在海里了。

而栋旭还在想着访谈。

▲ 这里地哲本来是坐在中间的,之后可能为了方便栋旭和钓鱼贵人交流又坐到了旁边 ▼


这仿佛是:

在游戏网吧的男朋友已经兴奋装备强化+7了,女朋友还在qq上问同学作业给不给抄毕竟今晚帝哲要通宵冲分。

正经讲,我觉得这里也是给前辈让镜头。给两位好弟弟鼓掌~


▲ 地哲这里努力安利钓鱼的好。

我看他真的是吃了这顿想下顿。

我琢磨着栋旭可能就那次和他钓鱼后就再没和他一起去钓过 

毕竟,钓完之后更累了 

可以去听一下这段栋旭的【嗯……哦……啊……】  

这要是在床上接下来就该是ZZZZZzzzzzz….........啊?你还没好吗? 


然后钓鱼贵人让大家选鱼饵。

孔地哲(立刻抢先):我要粉色的。

——你还记得你是带你弟来钓鱼的吗?

——宁真的好沉迷啊!

——这个色儿可是宁自己选的,之后不要怪【】【】【】【。

法克耶~真汉子就是要选粉色!!!

甚至可以披肩发假睫毛女装大佬 ▼

 

我立刻坐地脑女装大佬!孔地哲【上】硬汉刑警!李栋旭。



ε=(´ο`*)))唉好爽好爽,反正口嗨就是爽略略略略略~


【系统提示:战场 [花鱿鱼] 开启。】

孔老师,要怪就怪克总今日斩你桃花。


·☆·☆·☆·☆·☆·


老实讲,他们刚开始钓鱼,我在屏幕外被钓鱼贵人调戏三次后,就开始:

我很怕我的头发比他们的鱼先【掉】……

大家再欣赏下此刻天真烂漫,充满憧憬,活蹦乱跳的孔地哲:

  

钓竿一动,地哲:“哦索哦索!”

“来了吗!来了吗!”

近了,近了~

春——天——的——脚——步——近——了——【播音腔

栋旭:


——网吧里孔帝哲和丙恩双手翻飞一阵键盘连击: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冬煦淡定地按照指示一阳指摁着键盘:啪、啪、啪……

【系统提示:[佛光普照]钓鱼贵人顺利击杀AAAAA。】

栋旭,不要在你男人面前,说别的男人的东西大!

此刻的地哲立刻回去加紧钓。


害。↓↓↓ 手感 ↓↓↓

之后,栋旭的鱼就上钩了。

正所谓新手的运气总是很好~

▲ 愿时间停留在这最美的一刻~

欣赏下栋旭这娇娇的【快哭了】和紧张变形的脸(喂)以及远处地哲骄傲快乐又看好戏的表情。

「谁也拿不走~初见的画面~♬」

——但花鱿鱼可以 థ౪థ

【系统提示:[初入江湖]Lidongxu1106顺利击杀BBBBB。】

——害,对方战场送人头,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好了正经讲孔老师真是感天动地好基友。

这里是不是因为在船上全程晃得不行。

孔老师说这是吉兆,节目会大火,然后和栋旭击掌!

(〃 ̄︶ ̄)人( ̄︶ ̄〃)



公屏聊天:

一朵小小小浪花:老婆你好棒.......

Lidongxu1106:老公亲亲!(,,• ₃ •,,)

此刻的钓鱼贵人:

对面战场:~%?…,# *'☆&℃$︿★?

一朵小小小浪花:心情很好吧,下个赛季,就是你和我…共闯天涯……


转头地哲又在自己碎碎念:

手感是很好啦 ↓↓↓

我一定要bb一句导演:老孔和老李真的太心有灵犀了,击掌太自然太快,心随意动,机位太近完全没有拍到。

——这还不是要怪你们调度真的不行啊!

话说栋旭居然真的流泪了,吗。。。这什么真的是第一次钓到鱼吗?

那上一次和孔地哲出去到底为什么会那么累【喂

▲ 哎哟这里也超级可爱~

我可以是男的,但栋旭必须是那个被上♂的!!!!

然后……

如果这是一出情景喜剧,现在基本就进入到了正式【爆】【笑】环节:


……贵人,贵人,贵人宁少说几句,皇上要不高兴了【爆


——因为战场的顺利,YY房里一片热烈讨论。

——没人注意到孔帝哲正被对方放风筝到蓝条锐减 


让我们再来看下VCR:

让我们把镜头切回现实:

怎么会这样!!!!

这什么……(゚∀゚≡゚∀゚)

——带着女朋友打竞技场现在只有自己躺地板的菜B现场!!!

我看到这里的时候真的笑出鸡叫wwwwwwwwww

特别是地哲没钓到但还在那里拉钓竿我真的【】【】【】

制作组你要是还有心,就赶紧找人潜水下去给挂个花鱿鱼吧!!!

▲钓鱼贵人这一刻真是所有偶恋剧里铁哥们的灵魂演绎!

“看他,看他……”

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这是所有情侣现场吃够狗粮的灯泡们的绝地反击!

现在回头看看钓鱼贵人这个色儿的帽子真哲学。

你没有绿地哲的人,你绿了他的花鱿鱼啊!!!

哇,这里大家一定要细细品味李MC看孔嘉宾的眼神:

“每个看到男朋友在耍小脾气觉得超~有趣但在哄之前一定要看个够”的眼神同款。

而地哲这里也真的是看天看海看钓竿死都不看栋旭一眼!


等到钓鱼贵人钓到第二条的时候地哲已经悄无声息了。


孔:就来一条吧……切拜……=.=

孔:……会帮我的……

李:谁?

孔:不知道谁【。

我真他妈笑到我小区的助听器脱销!!!!

谁都好!!!赶紧潜下去给地哲挂条鱼吧!!!!

挂条鲫鱼也可以!!!

  

然后这个时候导演要换电池。


[密聊][佛光普照]钓鱼贵人:我要上厕所唉……

[密聊][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憋着。

[密聊][佛光普照]钓鱼贵人:不行唉……

[密聊][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憋。

[密聊][佛光普照]钓鱼贵人:停一下啦。

[密聊][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b

[密聊][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buff,buff,加个buff

[密聊][佛光普照]钓鱼贵人:。

[公屏][初入江湖]Lidongxu1106:啊我去喝个水。

[公屏][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现在不是时候呢……

[公屏][佛光普照]钓鱼贵人:


大家可以仔细去回味关摄像机前,孔地哲委委屈屈走向栋旭,栋旭那个憋不住笑出的气音。


▲害,多好的台词。

结果是在钓鱼(而且还没钓到……)

我才想说:


然后继续钓鱼…………

继续钓鱼…………

钓鱼…………

鱼…………

…………

结果三个人鱼线搅了。

其实这里还是挺甜的。


孔地哲笑着扭头问:抓到我了吗?

栋旭看着海面说:嗯。

钓鱼贵人立刻:

“抓到栋旭了啊!总比花鱿鱼好啊!”

“就算没有抓到花鱿鱼,但也抓到了栋旭!”

——孔地哲这个外援安排得真的太到位了!

——朴秉恩这个朋友交的真的太好了!

——如果他没有抢花鱿鱼的鱼头就更好了……。

于是孔地哲接着说:“不是,我想抓花鱿鱼来着。”

花鱿鱼也就五万韩元,四舍五入300不到!!

这个钱我出了,赶紧买一条挂上去,球球了!!!

不过钓鱼贵人说抓到栋旭那里,孔地哲虽然继续矢志不渝地转头钓鱼,还是笑得好开心惹~


——是虽然躺地板,但对方战场公屏打字说:

——“草,对面有个真妹子!”

——的那种快乐~~~☆


然而事态日趋:


晚霞也不想看了,脱口秀也不想做了,只想钓花鱿鱼的孔地哲真的让我……


孔地哲,不要在那里大动作甩杆,这跟打架的时候一直平砍一样是没有意义的还会耽误出招时间!


[公屏][佛光普照]钓鱼贵人:已经打好久了……

[公屏][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再打打。

[公屏][初入江湖]Lidongxu1106:看我新换了个时装~

[公屏][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进。

[公屏][初入江湖]Lidongxu1106:你都不陪我说说话的呀~

[公屏][游龙惊凤]一朵小小小浪花:进本。

[公屏][佛光普照]钓鱼贵人:

[公屏][初入江湖]Lidongxu1106:


·☆·☆·☆·☆·☆·


一直到切回演播室,孔地哲,大概——

孔地哲这里又有点紧脏。

李:我偷偷拍了照。

孔:不是在流口水吧……

——孔老师,你怎么每次和栋旭相关的场景都喜欢假设自己在「流口水」你这是不小心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了吗?

PS:第一次提是这个↓↓↓ 当年FM上聊天聊到:

©微博@冻Dongling龄

然后李栋旭就放了自己拍的孔地哲:

李老师拍自己不行但拍老攻真的很可以,你看这个光影,啧啧。

「充满爱意的行为都是艺术行为。——鲁迅」

顺便根据照片上的衣服,韩妹扒出来应该是2018/10/23舒川他俩被人偶遇到的那次旅行。

你们韩国的狗仔真的不行

话说舒川这次朴秉恩(好像)也在……孔老师总是带着钓鱼外挂是真担心栋旭被钓海里吗?【喂

所以栋旭觉得很累的那场钓鱼很大概率就是舒川这次?

害,我知道你俩就是想把曾经的甜蜜都在电视上通告一下,收到了收到了。

顺便钓鱼贵人原来也在《男与女》出演过,演的是被孔刘绿的女主的老公

所以这次才要绿你的花鱿鱼啊!孔刘!!!


孔地哲最终也没有钓到花鱿鱼:



-----------------------✂-----------------------


其实我觉得李MC做转场都很鸡皮疙瘩啦,不仅仅是孔老师嘚瑟cue的那里。

这里从钓鱼到提问的转折我觉得就引得很不错。


▲ 而且这里很细心的转换了称呼。

所以其实栋旭喊“怪怪”也好,喊“孔刘xi”也好,喊“孔地哲”也好都是带了情绪的。

——就,很,甜!

——孔地哲!!!好福气哇!!!!

——栋旭撒娇是来真的!!!


接下来一段聊天平和又美好。

孔老师真的很喜欢运动,而贤惠栋旭爱在家里洗衣服……



我合理推测鬼使原型是孔李【喂

孔老师开始讲NBA。

请各位品下孔老师讲讲讲讲,害羞笑起来的表情 ▼


噫——钓鱼不行下次可以一起去看比赛啊,反正比赛打不好可以骂别人!

然后你俩可能会因为支持队伍不同吵成angry sex  


之后聊了下孔地哲推荐的电影。

《小丑》《Her》《月光男孩》《骡子(老爷车)》

骚瑞我全没有扫【【【。

小丑我在等高清资源,后面三部我一直加了待看一直没看。

《骡子》我看了瞎看的解说是真的不错(所以为什么我还在拖延症……)

孔地哲扫片比我高端! 

从节目来看李演员就算没看也都知道大概。

嗳,我真的非常喜欢两位关于本职工作这类的交流,社会人都懂,愿意和你开诚布公聊工作的朋友是多么难得。

——爱他就请和他盖被子看电影纯聊天吧~昂~

顺便发现有很多老孔看老李的画面直接眼神光过去就切了。

但还是偶尔能看到孔老师偷偷看下老李:


怎么啦,放完上一期,SOOP就直接破了SBS的门背后捉刀剪片了吗!



没有一家RPS会不吃眼神糖。

不吃,是因为你家没有。

                                       ——莎士比亚

(这什么紧迫盯人,看脸,看手,再看脸,孔· 向日葵侬好~)

(虽然很无聊我还是要讲下,向可以谐音‘想’【够了)


惹——————

好巧呢,我也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

我愿意在你们的床底下和你们一起看~

啊孔刘这个背头太帅了呗,但当年真的我眼里只有马东锡【喂

有空会再回味一下吧。

姐妹们,看看这位僵尸先生!拉郎搞搞!


接下来是从《釜山行》聊到韩国电影工业发展,再到韩流文化的世界流行,再转到音乐那儿。

节目编排还是挺靠谱的。

韩国电影这十来年发展很不错,我9月疯狂扫过一阶段。

结果……掉进了孔李坑。

害,奏就是猿粪!


-----------------------✂-----------------------

这一段孔老师有提到觉得演员是导演编剧的道具。

嗯,希区柯克也是这么想的【喂

第一次听他俩聊这一段我就好奇孔刘以后会不会转行做导演,我觉得他本人的主动性还是挺强的,未来的事情也说不准。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有生之年会看到李栋演孔刘导的片吗(´・ω・`)

各位太太,你们还等什么:

不小心误入音乐节的抒情小歌手孔刘和摇滚音乐新人李栋旭,在一片鬼哭神嚎、烟雾缭绕中一见钟情的故事……

还不赶快拿起笔写作吧~٩(ˊᗜˋ*)و✧

孔老师,我建议你听完栋旭唱歌再谦虚。

侧面论证栋旭的确适合搞摇滚【。

这里李栋旭问孔刘:“哥唱得好的歌有什么来着?”

孔刚笑出一个音,李栋旭就“不让你唱×3”

——他俩是真的互相很懂啊!

▲ 这里栋旭很自然地按上了地哲的手。

身体语言是最诚实的,就是彼此很亲昵啦~

顺便,我发现孔地哲在车里和演播室里目光定向真是两个极端。

演播室里看不够。

车里不敢看。

emmmmmmmmm……

果然是封闭狭小的空间比较容易让人瞎想吼。

偏偏又有摄像机,并不能瞎想完就瞎搞【。

他俩私下不讲荤话我根本不信。

毕竟孔地哲本人当年刚跟栋旭认识做军队电台节目就是责个样子:

© b站:8234647


接下来是放起了我上一期就很期待的环节:

一起坐在车里听歌然后进行真心话大冒险【不

这整个一段他俩不断循环:

【聊几句】——【相视而笑】——【聊几句】——【相视而笑】……

啊————

这要是什么爱情片,他们笑完三轮,再下一次对眼就该是:

眼神试探——沉默——同时靠近——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了!

你们港是不是是不是!你们去看!


孔地哲:咳呵呵呵——

孔地哲:(放歌)

孔地哲:别哭哦~(栋旭呛:哥你自个儿哭吧)

孔地哲:各自进入贤者时间吧。(栋旭:行行行)

孔地哲:(听歌)

孔地哲:(看镜头)

孔地哲:(看镜头)

孔地哲:你在想谁 ?你在想谁 ?你在想谁 ?

大葛,戏真的都宁一人演了!

大家去听下栋旭在回答前那声(*咂嘴)

我觉得他俩私下相处的时候这种旁敲侧击移花接木吸星大法乾坤大挪移鬼头鬼脑的问题地哲一定没少问……

有摄像机都拦不住你问啊!

地哲,这种问题——

开车的时候问就问了。

开♂车的时候就不要问了。

↓↓↓ 真实写照 & 历史的轮回 ↓↓↓

▲ 当你看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你在看我所以我也要看你【。


宁俩可真是……

傻小孩和傻小孩谈恋爱,笑得傻,心里甜,一谈就谈到地久天长。

唉=3,这就是我不喜欢跟小情侣一起出去旅游的主要原因。

看都看饱了……

 

他俩打哈哈完,就莫名其妙去cue金东律……

喵喵喵????

金东律给你俩唱完情歌还要在家打喷嚏,小情侣不要太过分好不好?


-----------------------✂-----------------------


一听说要给【他俩】整相亲,孔地哲的眼神真的是藏不住啊他娘的真的藏不住啊哥哥!!!

他还连问了两遍:「给我们相亲吗?」

栋旭要是性转,这个时候地哲的女友粉应该已经在小论文脱粉+辱骂了【。

我至少也该在主页看到50+营销号在搞他俩的眼神合集剪辑,转发过万,热搜挂爆【喂


为啥情景聊天是给他俩安排相亲场景?

——制作组是真的很懂啊!!!!



镜头一到地哲他是真的好紧张啊!

秒变:

孔哥哥,你真的不要想些有的没有的,不会的,你所想的很多都不会发生在这个摄影棚里,要想回家大胆地想——然后去发短信or打电话。

顺便,这里自古红蓝出CP了。


来细细品位孔老师这里的【你背着我到底跟谁相亲了】表情三连:

千万演员孔老师,宁收一收,收一收。


张度练这里真的很可以很搞笑。

这个制作班底ok的,李MC冲鸭!


重点给你们剖析下什么叫精致小婊砸 VS 实诚女孩的捂脸:


遮脸不全遮才能让大家看到你美丽的脸呀~

他俩这一环节里每次笑都是相顾手掩面+互相撞脑袋。

一唱一和真是天生一对。

我要是和他俩相亲我一定回家踢了高跟鞋妆都不卸就上网开贴:

《NMD相亲相到一对基佬,咖啡钱我结了,省点给你们领证用吧!》

难怪张度练最后叫他两一起滚……

顺便,天外飞仙水到渠成会心一击的【嘴毒】还是地哲你会。

牵什么牵???

牵你和栋旭吗????

到底有没有好好看台本!!!


下一个就是【李栋旭柯基】的诞生。


你看,一不遮全脸就是要开始发浪,这是个人人都适用的方法(敲黑板

这什么莫名其妙的笑点(゚∀゚≡゚∀゚)?

孔地哲发明这个后制作组就用上了。

——害,你们怎么又集体把李MC抬到孔嘉宾床上去了!!!


【你好,我叫李栋旭。】

【哇,他的名字好可爱好有趣就像柯基一样他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孔总裁看着新来的李秘书笑得浮想联翩】

我不是故意的,是孔地哲先动的手。


我总觉得他孔刘这里直接报【地哲】是因为脑袋还盘旋在柯基那里,然后这里李栋旭也在,张度练也其实熟了,他就没想太多直接报本名了。

——毕竟是和栋旭在相亲。

然而他说完自己叫孔地哲,李栋旭立刻质问他。

孔刘:啊?

——他是真的完全没料到栋旭居然在这里钉他。

只见孔刘笑哼了下,飞快看一眼张度练又去看栋旭:你港咩?

但张度练又在问他了他只好转过头去回答问题。

但他人看着张度练嘴憋不住在笑。

——他回味下是真挺美的吧~

老李看着他咽了下,也不知道在把什么咽下去。

孔地哲解释了下不熟的话会用假名。

然而栋旭继续钉这个点:你们还没很熟吧?

孔地哲就:是呢(哈哈哈哈哈哈)


接着孔地哲说:一会儿我再把我假名告诉你(张度练)。

——这是既然老婆介意我就再硬拨回去的意思吗?

孔地哲,真的,你放松一下,放松一下。

SOOP会为你的恋情告破烧硬盘的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你满脸SK2香奶斩男色的去相亲,看到两个帅哥一齐等你。

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呢,刚问他俩名字,结果A男回答你,B男就笑得花枝乱颤说学逗唱来一套,把对方说成是可爱的柯基。

——你他妈的没有0.01秒怀疑自己被拉过来给基佬当烟雾弹你还是女人?????

然后B男回答你问题,A男突然质问他:你干嘛跟他讲这么私人的问题?这个称呼不是只有我可以叫的吗?

B:耶耶耶耶,很熟了才可以。

A:你们还没有很熟吧。

——你他妈的没有立刻确定自己就是被拉过来给基佬当烟雾弹的你还是女人!!!!

——换成是我相亲你俩不当众打啵我是不会让你俩走的,淦。


下一问问到了理想对象。

栋旭:像妈妈一样的。

地哲:像爸爸一样的。

——这里并不是合家欢对联现场,谢谢。


栋旭的回答:

嗯,顺便:

▲ 大家果然都觉得李MC这身红色外套很骚。

孔金主:我来付钱我来我来!!!


▲ 之后张度练演就算了,李金丝雀你怎么回事????

打就打了,还咬嘴唇怎么回事!!!!

我看李老师手劲真没客气,孔老师受得却喜得滋滋~

女主持都演完了你俩还要演。

打一次不够还要打第二次!

我看不是你想找妈妈样的,他想找爸爸样的。

是你是妈妈,他是爸爸,一个穿得骚,一个穿得……土【。

是幸福快乐的一家惹!

顺便所谓的88:

©copyright owner


下一问:


他俩能这么好真的太正常不过了。

因为他俩就是顺着对方的情感“G”点长的。

孔老师说:求婚不一定要是男人

李老师:对对对对对。

然后两人互相看。

怎样,你俩带把儿的,猜拳????

不过这里孔老师也坚定地聊到现在不会结婚。

我觉得他这个是讲真的。

反正就是暗示自己现在没有可以结婚的交往对象。

毕竟韩国还没有通过🌈结婚法

▲ 栋旭的回答是 ▲

懂的,大家都懂。

哎~~~~~他是真的需要【想依靠的时候就要能依靠】的那种人。



拆开两期打乱济州岛时间线,果然是因为怕暴露太多吧!


我tm到底是不是在看什么《模范夫妻婚姻守则亲切分享》节目????

顺便想说栋旭这个优点真的很优点,谈过恋爱的都懂!难怪张度练会拍大腿了!

这个优点对内心戏多的事精真的专杀!



▲ 制作组手速未免也太快了,希望大家学习这种【正主一发糖大家立刻跟上吃新设定】的行为!

孔地哲!!!

好福气啊!!!!真的!!!!好福气啊!!!!!

当然栋旭也是好福气啦,真·长期饭票·孔地哲~

·☆·☆·☆·☆·☆·


接下来的一切仿佛17年那场FM上默契考验的重演。


唯一对不拢的答案,孔地哲听完栋旭的答案还改口了。

你俩真的,绝了啊!绝了【拍大腿】

我截图都截累了!!

(暗示大家点心心点蓝手留言鼓励我~☆~谢谢~)


Q1:遇到心仪的对象会不会立刻表白?

A:不会。

孔老师的意思是不会因为一时的情热丧失理智的判断,需要时间来沉淀,会等到最终确定心意了再说,但怦然心动的那一刻会清晰地记住。

——哦~~~也就是不出手则已,出手就一定要拿下的意思。

李老师的意思是【现在】比【以前】胆小了,会担心结果不好怎么办?那其实有点比起对方更在乎自己的自尊哦~

——哦~~~这不也就是不出手则已,出手就一定要拿下的意思吗?

你俩这样岂不是???


▲ 品下这一幕李栋旭回答时孔地哲意味深长的凝视。

SOOP你还是有漏网之鱼啊,哈!【拍大腿


Q2:有没有在凌晨时刻给前女友发过短信?

A:有。

两人果然都情感经历丰富有自信得很。

客观来讲,撇掉那些真的sjb,敢给ex发短信的内心还是自傲多过自卑一点。真怂B是绝对不会给前任发短信的,因为更怕被二次拒绝。

而且我看他俩发的废话还挺多,一个第二天白天还解释下,一个还想着要关心关心对方生活。是真的自信心爆棚知道自己的优秀才做的出的事。

鉴于他俩真的很优秀,所以这么做大概率还挺让女方有面子的。

希望一般人不要学我讲真。

他俩还真挺能,当然孔叔叔说的挺对,男的的确更会给前任发短信。


——哟,你好懂惹!

不愧是被夜心万万票选为「看起来 · 恋爱经历最丰富的人」!

他俩回答完这个问题都笑了。

看结果其实都被对方给拒了,但还能笑得出来。

哎哟,知道你俩是真不缺人爱了,啧啧。

——所以你两……分手后藕断丝连的概率还挺大。

——分手后同时发短信就好玩惹【我xjb脑什么


【睡了?......】

【最近过的好吗?】


——嘶~~~~酸爽!!!!!!


Q3:假设都对张度练有好感,选友情还是爱情?

K:友情。

L:爱情。

这一问最特么好笑的是,张度练问完孔地哲居然噗笑了。

哥哥你怎么回事????

我看人家是没拿栋旭问你你皮痒了四不四!

你听到这个问题是不是特别松一口气?

——“艾玛原来这个是这么问,安全!”【喂

然而此时的李栋在……【憋】【笑】

因为实在太想笑又不能笑出来就闭着眼睛静坐。

你是在内心念阿弥陀佛吗?


你俩什么玩意儿啊!!!什么玩意儿!!!

来狗男男情侣头像拿去:


张度练,看到桌上那个杯子没有?

——泼吧! 


话说孔老师一动脑筋就喜欢喝茶。

说不结婚那里也喝,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喝。

我甚至怀疑他杯子里还有没有水?????

大约是想用杯子挡一下自己的脸,类似我不太想直面问题的时候会假装低头看手表。

李栋旭在回答这个问题前先看了孔刘再看了张度练,这个问题本质就是搞笑用的,李MC这里应该是在估计孔地哲的回答再考虑自己回答什么最有效果。

——所以他有了一副要笑不笑的表情。

——所以这也是唯一一个他俩回答不一样的问题。

李栋旭答了爱情,孔地哲说友情。

孔老师听完李栋xi的回答立刻说:我觉得你俩非常般配。

麻的,我还没笑,场外工作人员都笑得超大声了好吧。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然后他莫名其妙来一句:

视爱情为禁忌就算了,为什么友情也是禁忌?????

自己要选爱情怎么还用疑问句???你到底想问谁哦?

然后这一问果然是问不下去了……


Q4:如果女友和男性朋友出去两天一夜旅行行不行?

A:不行。

嗳~~~~~爱就是自私的生动阐释。

李MC的意思应该是:这是什么狗屁话?

但整个制作组都已经被孔嘉宾带歪了,满脑子都是【气愤的柯基犬李栋xi跳了起来!】

后期就这么给配上了图。

▲ 这什么……开完家长会老婆跟孩子讲话当爹的事不关己插手听着,媳妇儿突然拍桌子后亲爹唯恐不乱的表情!

你俩真不愧是爸爸妈妈!

然后老李在那里解释为什么不接受。

孔地哲露出了一脸【大彻大悟】的表情↓↓↓:

「原来他这么会吃醋吗?」

「哇他吃醋起来好可爱好~%?…,# *'☆&℃$︿★? 」

「那要不要……」

然后我们就看不到孔地哲镜头了,就看到栋旭在:

“balabala……两人思考方式完全不同,分手吧!”(斩钉截铁)

镜头再切回孔地哲就是他在找补:

“如果是小团体一起出去不是单独两人还是可以的。”

你这说白了还是不能接受单独两个人暧昧的出去啊!

老孔说完就一边点头一边看栋旭,栋旭想了下说这样可以。

——仿佛一起达成了什么协议。

害,独占欲不是选择项,他就是爱恋的标配。


张度练提出要上WC孔地哲好大松了一口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老师真的辛苦了,结束后和栋旭一起去喝酒吧!

李:“度练怎么样?”<<<宁原来还记得情景表演这一茬。

我其实都不记得了。


▲ 我放这张表情包都放累了。


那既然放了顺便放一张孔地哲采访稿里的择偶标准:

能具体到脚指都要漂亮,我不得不说孔地哲真的很挑……

话说上面这张图不顺手脑个【摄影师孔×模特李】说得过去?



最后张度练回来拒绝两位来参加相亲的男(ji)神(lao):

说地哲头小,说李栋白得有病wwwwwwwww

刚夸李栋白的时候,地哲居然很手闲地去摸了下李栋的手。


喵喵喵喵喵?

我看他是真的放松了,这个下意识的动作自然而然就来了。


感觉瞧着也不像理衣服……

——不对,帮着理衣服不是更不对???!!!

就莫名其妙过去摸了下,大拇指还隔着衣服蹭一蹭。

看手表吗?李栋可没手表,但这么搞也够【【【。

是旁人夸姐姐头发漂亮,坐在姐姐身边的男朋友不由自主就去摸下姐姐的头发惹!!!

嗯,姐姐还主动凑过去给摸~

至于孔老师自己拿了纸巾还要分一半给李老师擦,李老师也擦了,这种糖,啧啧,太普通了,不讲了。


-----------------------✂-----------------------

本标题为李MC原话~♡

已加入剪辑音频套餐~~~♡


这一段总体比较严肃。

07年拍摄《咖啡王子1号店》寄托着跨入30代的孔演员的迷茫和幸运。


2011年把拍摄《熔炉》作为人生决定性的瞬间。

比起投诉社会,更多地是希望擦燃一支火柴让所有人意识到黑暗的所在,与其说是孔刘作为演员的社会身份的觉醒,不如说是真正开始发挥他所期待的社会影响力。


这里栋旭又主动提了《82年生的金智英》,可以看到孔刘很开心地笑了。

是作为一部同样怀着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拍的作品获得正反馈的笑容。

也是因为自己的朋友可以坦然地在公共场合赞扬这部争议作品而感到关爱的笑容。

真正的友谊是无数微小的累积,同时也必然有着勇敢闪光的瞬间。

虽然孔老师一直说自己比较担小,不够洒脱,但其实他已经积极地在做正确的事情了。

就像栋旭说的,能够把房间里的大象,那些别人故意视而不见的伤害,那些微弱的声音揭示出来的人,已经是这个冷漠世代的勇者了。

啊,不过我本人性格比较犬儒,一直都希望自己喜爱的人能够安安全全,赚赚商业快钱再体面退休这样【。

不过我其实也很能理解当一个人越往上走,视野越开阔,是很难抵御做“盗火者”的诱惑的,这就是所有人造神话想表达的,人性的可爱。

我一个跨洋嗑cp女孩也只能祝愿我喜爱的人能够梦想成真,梦想成真。

我再顺便嘴一句某些心思拧巴的说栋旭倒贴孔演员热度的:

首先,如果你不带偏见地看完2期内容就会明白李栋旭有好好做功课,这本身也是孔演员很好的一个表达,曝光自己的机会,看后面的嘉宾阵容就会懂。

其次,根本没有的事硬要把别人带上才叫蹭热度,主动提出参与的叫因为私人关系好而达成合作。有些人这辈子是不是没有发光发热的可能也没有过朋友,所以从来不知道啥叫互相帮助?

最后,人家两个帅哥帅男聊得开心,轮得到你们这帮妖魔鬼怪来反对?


·☆·☆·☆·☆·☆·


Σ(⊙▽⊙"哇,我这段讲的真的好严肃!

主要是他俩也好严肃。

赶紧放下孔地哲这突如其来的吹B!

制作组,不要再把你们的李MC抬到孔嘉宾床上去了。

——人家本来就在!


老婆讲好棒丫!ヾ(≧▽≦*)o

闭嘴啦还在工作中!o(*≧▽≦)ツ 


▼顺便来感受下孔老师这个克制又克制不能的安抚拍sou~


·☆·☆·☆·☆·☆·


接下来讲了下《鬼怪》、《密探》、《釜山行》。

其实我觉得孔老师这话就有点像……学霸讲自己压力大……还是有点点欠扁的【喂

但可以理解,真的可以理解。唉。

【蜷缩】,不愧是纤细敏感的巨蟹,看看这用词。

▲ 虽然这句提示词是为了引出下一环节的,但这么看还是挺【虎狼之词】的。

SBS上下在SOOP的监督下,嗑cp还是嗑得很嗨嘛!


啊,顺便,什么叫双向勾引?

就是孔刘的眼神 VS 栋旭的嘴唇。

害,SBS是差你唇膏钱吗,李MC?

(栋旭真的是习惯性舔嘴唇,又想叫他改又舍不得【【【。)

(还是赶紧改了吧大哥怕出人命)

-----------------------✂-----------------------


先是他俩一起去买咖啡。

孔地哲是真的有选择困难症,我信了。

冰美和拿铁其实都是孔地哲感兴趣的。

不过最后是他喝冰美,拿铁给了栋旭。

之后会换着喝吗,两位?毕竟一起吃同一块苹果都无所畏惧。

——还、很、甜!

两人咖啡来了还要碰个杯,真是习惯性小动作最杀人啊尼玛!

这一段就真的很甜。

无论是他们安静地坐在一起吹海风;

还是栋旭说“哥你和我这样真是想不到”而孔地哲露出的傻笑;

还是栋旭说我们作为演员经历的一切都会被胶卷凝固下来;

都好甜好甜。

然而毕竟他们是在做脱口秀,公费旅游是要付出代价的。

接下来就是他们的社畜发言,中日韩三国真的好社畜,我由衷画外音。

我后来想了下,孔老师能这么坦诚地讲自己的怯懦畏缩,不是栋旭可能真的不一定说得出来。

但能讲出来就代表过去了,还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有这样笑得超开心的画面,anyway就是不知道在聊什么甜蜜~


▲不戴CP滤镜的说,孔地哲都是一个温柔的人。

一个非常值得的朋友。

一个很好的哥。

▲现在回过头来看当时的惊涛骇浪真是又心惊肉跳又唏嘘感慨。

知道栋旭不开心孔地哲会主动给他打电话叫他出来喝酒聊天。

也难怪会在送了咖啡车后,李栋旭要回复:看似无心却多情的你。

这他md要是原耽,谁敢说不是真的?????


我看完这段真的进入一段糖分不耐的贤者时间。

就——他们真的太好了。

不管我嗑不嗑。

他们都太好了。

就……


----------------------✂-----------------------


之后切回演播室,又详细谈了下《82年生的金智英》。

总的来说可以看出孔演员吃剧本很深,这部片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总之恭喜孔演员~~❀❀❀


·☆·☆·☆·☆·☆·


最后就是……非常意外的……


栋旭问孔刘之后想挑战什么角色。

孔:我想演反派。

观众和张度练表示没法想象。

但anyway我觉得这个从笑到不笑的过程就已经很适合演反派了:

害,孔演员没什么不可以的!

然后栋旭就聊到了自己的《他人即地狱》:

哎哟喂~~哎哟喂~~~哎哟喂!!!!

徐文祖绝对算狂打【禁】【忌】之恋擦///边///球的一个角色了吧!

孔老师看的时候啥心情呀啥心情?

人的身体反应要比语言更诚实,你们该去看看孔老师承认看了之后那个(*咂嘴)和撑膝盖+充满回味情绪的点头转头。

再品位下李美人被夸奖后的嘚瑟喜悦。

被内心认可的演员大大夸奖可是别有滋味的呢~


此处暗示演员休息间里可以停♂车♂~


▲ 孔地哲:这个精神病患者……那个表情……唔噢哦……那个表情……

哪个表情??哪个表情!!!!

考试院所有人深夜手冲脑补对象祖祖表情不要太多!

哎哟,哎哟,哎哟,怎么这么大醋味呢?

讲真,就算没有后面的「亲爱的」,光在这里我都想给他们递tao!

孔老师的反派正赶在cao徐文祖的路上!


这里更草的是什么呢?

张度练:既然聊到徐文祖,不是有个李栋旭的流行语吗?

孔地哲:那是什么?

张度练:亲爱的。

孔地哲:这个,抱歉,我不知道这个。

孔刘,一个吃剧本很深,能够准确提炼精髓,升华主题的人。

孔刘,承认看过李栋旭的徐文祖表演并夸奖演得好,还对某个“不可对外人告也的表情”回味无限。

孔刘,抢着说不知道徐文祖的口头禅是哪个。

即使张度练说了,他也不说【哦这个啊】而是【我不知道】。


——行吧,你说是啥就是啥!

于是张度练让李栋旭再说一下。

不是练姐也在狂吃孔李cp亲自下场操盘给自己发糖,就是:

第一期这句话是做不得准的。

真的吗?孔老师?没有用千万演员的眼神给过什么暗示吗?

毕竟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 在这里只是模糊侧脸的孔地哲,【咽了下口水】。

▲ 我也忍不住要喊【李姐】了,这里栋旭一边说“这个,要怎么说呢?”一边对着孔地哲挑眼,真真是个妖女!

难怪孔哥腿jia得那么紧坐着!

<<<孔哥小指都要绞断了!

<<<当然栋旭的水瓶也是要扭爆了!

你俩手活可以啊【喂


栋旭讲台词之前,还特地转了下眼。

「我就是很放松地说出来的」

「亲爱的。」

制作组丧心病狂切了次机位又放了一遍。

——就是这个内心无血无泪,面目却魅惑人心的徐文祖!

——就是这个唇舌诱惑甜蜜,十指鲜血淋漓的徐文祖!

但在这一刻,他却是孔地哲的李栋旭。

▲ 孔地哲:“好怕好怕。”

——尼玛!

——怕个P!

——这明明是得偿所愿偷着乐的表情!

你看他最后那个贱次次的笑容!

这和之前形容“那个表情”的表情不是差不多吗!

——孔地哲!!你还说你不知道口头禅是哪个!!!

靠。这什么撒娇攻!


还有,孔地哲,宁别再抠小指了,知道你兴奋得不行!

然后,MD,练姐真的好能来事。

练姐让孔地哲回应一下亲爱的!

孔老师死都不看栋旭。

因为对视逃不过SBS的机位。

但是那个声调真的很——【般】【配】。

孔老师不笑了,孔老师是认真的。


▲「怎么了,亲爱的。」

“亲爱的”大魔头搞♂“亲爱的”小魔头了!

我觉得这里真的超级带感!

虽然是很甜,但,是一种,变态的甜!

李栋旭立刻:“啊啊啊啊啊~~~~”

栋旭我看是你被搞疯了。

一定要去听栋旭这个撒娇的声调!

我真的这一刻觉得他俩【真】【到】【吓】【人】!

哄李姐姐还是孔哥哥会哄啊!!!(我满脑子脏话~%?…,# *'☆&℃$︿★? 

孔老师一边这么软软糯糯地说,一边露出了「一会儿我就把你日得吱哇乱叫」的眼神。

《他狱》都看了,九尾狐的新闻怕是不可能看不到了。

发短信了吗?


【看新闻了吗看新闻了吗,怪怪 

【尾巴可以摸吗......】


你俩赶紧搞疯我算了,就从新一次咖啡车开始!


·☆·☆·☆·☆·☆·


之后又讲了下孔地哲演员之外的计划。

我就知道孔老师迟早要走这条路的!!

话说这也是栋旭第一次听说……

唉,他俩要是真的有合作的机会,我真的——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各路神佛感谢两位祖宗了!


最后这场TalkShow婚礼终于接近尾声了。

栋旭……我等着你的报恩。

噫——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白狐报恩】!!!



谢谢孔地哲,也谢谢李栋旭。

虽然你哗啦啦了7小时我们只能看到2小时。

还包括了外景,也没有了预告的擦鞋和很多其他等等。

而且我觉得你俩也没那么安♂静♂……

但真的谢谢,谢谢,谢谢款待。

但我还是想问下——

这到底是个什么感受?????

是过生日的扑通扑通,

还是钓鱼的咕噜咕噜,

是相亲的咕叽咕叽,

还是被叫亲爱的你再亲爱的回去的咚咚咚咚?

我觉得主动要抱抱还可以解释是礼仪+关系好。

但是抱完了还要忍不住摸摸头……就真的是——

【爱】【不】【释】【手】了!

这和:觉得一个人「帅」「好看」「苏」还有的救,但一旦觉得他「可爱」那是真的没救了——差不多一回事。

行了,退下吧!知道你今晚有甜美的报恩play!


-----------------------✂-----------------------

▼ 发ins祝talkshow大发的朴大善人

(你们是真的钓到了天黑啊老舔爷这样都不能给地哲一条花鱿鱼吗!)


▼ 蛋糕有好好拍下来珍藏的李MC


▼12点37开始过生日,唱完歌差不多是39,你们49min才开始写字……

中间真的讲了很多话啊…………

顺便这个姿势,果然是亲密无间~


▼ 「我们拍了超多合照,但是我们就是不放在网上。」


▼ 老夫老妻之我帮老婆拿线头。


▼ 所谓「礼仪手」VS「双向互锁手」

孔老师你的大拇指好会扣!


▼ 最后本人还是只能好理智地讲一句:

祝两位阿加西友谊地久天长

愿你们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等到很老很老很老了,也能互相颤颤巍巍地坐在一起。

看什么都因为有对方在,而成就最美的风景。


The End

评论(100)
热度(195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