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怪怪和栋使の甜蜜talk大搜查(第一期)!

并不是我要起这么肉麻的标题,而是两位正主就是这么肉麻的互相称呼对方啦。

周三晚连线小天使听在线翻译追了直播又深夜嗑完中字实在是太上头了,太会了,真的太会了。


第一次搞韩国人,你们那边都是这样叠汤勺似的相和爆表的姿势吗【喂


所以在此废话把第一期Talk比较戳我点的地方和大家唠唠嗑。


顺便恭喜李MC第一期Talk收视破四!(应该可以吧和同期比比感觉不错~)


声明:本文所有翻译 ©凤凰天使TSKS 和 ©百度李栋旭吧,致谢!!!


【以下多图预警!!!】

【以下多图预警!!!】

【以下多图预警!!!】


-----------------------✂-----------------------


开场是这期的先导短片,我还蛮喜欢的,李MC的主场,设计也清新可爱,调皮搞笑,虽然发布会上wook有说孔刘之后的访谈还是会问些尖锐的问题,但我想这档节目的主基调还是轻松搞笑的。

话说什么叫「孔刘之后的访谈才是正式开始」,果然和孔老师的第一期就是用来过渡适应,顺便甜甜蜜蜜公费旅游,再公开秀恩爱吗!

全韩国的狗粮都要降价啦!

顺便我一定要强调一点——

节目全程wookie真的美到飞起!!!


一种高傲的矜贵!


不愧是需要向神忏悔犯了英俊之罪的男人啊!


-----------------------✂-----------------------


接着先是李MC出场,很巧妙地用双关引出kongyoo出场。

话说他俩其实私下(应该)见了很多次,但是被路人遇到的也就拉面馆那次:


#中彩了#鬼怪#地狱使者 在常去的寿司店#孔刘#李栋旭 啊啊~在周围人的欢呼声中#1人粉丝见面会.非常非常亲切又欢快,超级帅气的演员们 #谢谢#心空(翻译BY咖啡)


Talk录制那天也是结束后全网无消息,让我怀疑他俩是当众出柜还是咋地被经济公司全力压消息【喂】不过现在看看的确跟当众宣布「我们相爱了!」也没啥差别【大雾

但——

比较神奇的是,每次yoo去参加wook什么活动就一定会被提前踢爆!

FM是记者,Talk的外国人还是窝巢妹子 

仿佛什么偶像剧,男女主推进感情线关键时间点的时候一定会响起BGM万众瞩目:


wook走向yoo的时候,yoo真的全程看着李主持。


过于温柔缱绻了,南韩宝藏男孔刘先森……

台下的观众妹子难道是种菜的老农吗?大家难道都是来吃瓜的吗?


看下两位的出场:

李老师真的好严肃啊wwwwwwwww

我其实觉得他一开始还是挺紧张的!不过他后来进入状态就越发的光彩照人神采奕奕丰神俊朗英姿勃发【口水

相比,孔老师虽然扮酷出场但最后还是忍不住开心地笑啊笑。

真的仿佛是——黑喵喵和大Puppy呀!


所以一开始在后面纠结30个动作是何苦呢地哲!闷骚巨蟹在线凹造型 ↓↓↓:


(顺便我觉得预告的出场比正片的出场剪得好南韩电视台还剪不同版本吗?)

孔yoo全程真的,不是我说,除了需要他耍帅的时候(比如和张度练背靠背转身那儿),大部分时间都保持这样的逻辑运作:

【和别人互动>>>转头看wook>>>开始乐!】

孔!!!地!!!哲!!!

收一收!!!收一收!!!!里要控几里自己!!!

所以是从17年开始,栋旭的要求就一直记到现在严格执行吗?

上图翻译来自© b站-冻Dongling龄


Dude,YOU ARE SO NIUBI!!!!!!!

不过李栋旭也经常柔情蜜意地看他啦~

害,齁,就一个字。


再回味下两人的抱抱:

就,孔老师搂的好积极沃(呀~~~~~

栋旭拍拍他,他再拍拍栋旭,还要再在背上摸一摸。

简直像两个人在互相鼓劲!

梦回鬼怪花絮当年的背后抱抱,孔老师一被抱住立刻就搭上了手:

你俩怕不是……



我觉得还有一个比较好笑的点是:

孔地哲好歹是栋旭他【哥】,他俩讲韩语不管辈分那啥的就算了,孔老师真的……

低头的时候忍不住要比栋旭低:

一起朝椅子走过去看到第一张椅子就跟栋旭讲你坐这里:

我的天,你是怕他站得累吗????

然后栋旭帮地哲擦椅子那里,仔细听还是可以听到——

——地哲快乐的笑声 


-----------------------✂-----------------------


然后就是第一个爆点:


先是栋旭说漏嘴叫了【阿怪】,底下人都在起哄(这什么原耽情节=3

wook就顺便解释一下,然后,你孔那个眼睛,真的飞速地精光一闪!!

精!!!光!!!一!!!闪!!!!


这特么真是一个,他在【回味无穷】我也在【回味无穷】的眼神!

然后他在群众了然的“哦~~~”声中很老干部的点了点头同时战术前倾……


然后栋旭说,今天因为是主持和嘉宾的身份,我要叫你“孔侑xi……”

然后他就憋不住地笑了【【【【。

关键是这里……

不仅栋旭憋不住,孔刘其实也没憋住:


虽然看起来像在亲亲,其实并不是,大家不要误会,他俩只是都没憋住而已。

啊,是没憋住笑,不是没憋住要亲亲。

…………………………………

互相正儿八经叫对方名字,对你们两个来说是这么好笑(羞耻)的事情吗?????

这得平时多没大没小啊!

天咧,还嫌弃呼叫本名很别扭!

哎哟,骚瑞咧,是我们让你们委屈了,我去给你们搬张床你们躺上去接着聊好不好呀。

在此基础上,后面他俩讲啥我都很波澜不惊。

什么:

「最先接到脱口秀邀请就找身边的孔刘商量啦」

「当他开玩笑还是来啦……」

——屁咧,你要真不想来他还能把你拖过来啊!

「(地哲)担心自己无趣。」

(在观众表示否定前栋旭就先表示)「不是的。」

——即使是模糊的远景都能看出孔地哲笑出了八颗牙齿。


然后两人开始互吹:

「因为是栋旭才来的。」

「对我说了好暖心的话啊。」

「这不是节目嘛!」

——孔地哲你这不很有梗嘛!!!

巨蟹真的,内心骚的一B,面子上还要装成无污染无公害甚至胆小怕怕的样子,在说出真心话之前,可以铺垫出一本《莎士比亚经典语录》!

张度练说自己没人理……

地哲爽朗的笑声后>>>>>立刻>>>>>又转头看栋旭。


你看这节奏不是又开始了!!!

和别人互动>>>转头看wook>>>开始乐!

然后这个称呼的part看似就这么过去了,其实完全没有……

他俩就跟讲相声似的,梗先埋好了,然而抖包袱要合在下一轮。


-----------------------✂-----------------------

下一轮就是:


▲ 疯狂做表情管理的孔刘,但看起来还是像个18岁小男生在等待告白结果的亚子

yoo提这个问题时那小拳头攥的,那眼神期待的:

李栋旭:

然后他就笑裂了【【【【。

现在我们已经都知道了栋旭会跟孔刘发撒娇短信,回过头来品位这段,就会觉得孔地哲真的很鸡贼……你弟那短信不是发给你的啊?

你自己不知道啊?

你还要问,不就是想当众再听一遍顺便显摆一下自己的特殊性。

他弟:

孔地哲一边说不要,一边说的话的意思就是【我不仅要听表白,我还想知道你心动的准确时间和地点】。


但他俩,是真的很互锁,因为栋旭真的也很随他的心,就开始老老实实讲。

欣赏下孔地哲激动又不安地疯狂眨眼:

这一gif我——没——有——调——速!!!

地哲哥哥唉!是你自己要问的,你不要临场这么失控。

这里还有点口吃,就————【邓摇

我看「不坏」在你心里是不够喜欢,都没刚才嘚瑟了。这要是只求爱开屏的孔雀,现在屁股上都要掉毛了。

但他弟真的也很懂,立刻就开始哄他。

害,怎么讲,你情我愿的爱情了不起!

了——不——起——!我吃柠檬。

孔地哲!!!好福气啊!!!!

你看他前后这两个表情对比!!!也不看他弟了,就在那里眉飞色舞!

屁股上的毛抖一抖又可以开了!!!!

然后————他开始自己爆料【【【【。


他真的是关不住这嘴了。

你这不是很知道你弟多喜欢你嘛,张口就来,之前怂什么!


还有老李你这么一笑就拉裤子是咋回事,是有啥联想吗?

MD我实话实说,这腻歪劲,我看你俩当时怕是还在打啵进行时。

当然也可以先做后爱

我觉得这个时候栋旭其实还想挣扎一下,他讲话的那个语调是想强调【我不是无聊重复两遍是因为我内容重要才重复的】。

孔刘立刻自己补上一句:(他还发过)「想你哦~」


——的确是很重要的内容呢!

——孔老师你记得好清楚啊……这好歹也是2年前了吧!

这一段还是当宣传点来放,制作组就这么集体把你们的李host抬老孔床上去了。


然后孔地哲越来越来劲了,在群众的起哄声中……

请注意这一帧的表情:

▲ 这是孔地哲在根据栋旭的语气演绎的表情,也就是他想象中栋旭的表情。

千万演员孔地哲宁可真他娘的能学!

所以你真的很享受吧,毕竟你脑中栋旭在用这么可爱的脸嘟嘴跟你撒娇(告白)呢~

我现在要怀疑栋旭给他短信撒娇的时候,他回「……」可能有不敢置信的成分,所以先问对方「是不是喝酒了」,这什么“幸福来得太快我不敢相信”的小说情节。


▲ 我觉得张度练会讲这个话是被这种「蜜里调油」「肆无忌惮」的秀恩爱方式给吓到了。


孔地哲:

  

栋旭:(疯狂舔嘴唇)


对比下之前孔地哲眉飞色舞手脚并用的比划,我觉得老李这时候其实有点羞耻【。

暴躁天蝎风评被害。

李栋旭:以为他开心讲一两句得了谁想到他一股脑儿讲这么多!

孔老师看了大概也懂了就又开始规规矩矩讲套话【然而一切都晚了!

你不是喜欢的是【不坏】吗,干嘛这里改成【好相处】?你这个【点点点】男!

李MC一方面努力挽回自己男银的尊严,一方面也还是在告白啦。

而且讲着讲着又开始叫哥,哎哟,都撒娇得没大没小习惯啦,改不过来啦~☆

然后就是栋旭开始抱怨他哥的【点点点点点】,在此你【又】可以听到孔地哲清脆的笑声。

————  【。

一个认真强调【我只对你撒娇其他人不可以】

一个赶紧解释【我对所有人都是点点点啦很早以前就是了】

孔刘之前一直在笑,这里解释的时候又很认真,结果被栋旭呛:「你没想着要改吧?」

就这种贱戈戈就要享受老婆撒娇的大男人样儿!地哲,藏不住的,藏不住哇!

他之后呛张度练也毒舌的一米。

地哲,扮猪吃老虎王者!

不信?继续看!


-----------------------✂-----------------------



两人一起去济州岛耍了,济州岛哪儿啊?孔老师地头啊!

然后就出现了刷爆网络的——铛铛——「手拉手」——!!!

栋旭啊栋旭!你肿么总是责个样子呢?

撩完不负责任。

真的,从鬼怪到Talk:

李老师:永远口嗨在前。

孔老师:永远行动在后。 

——孔地哲真的没在怕的。

你说要牵手我就敢牵,你在我耳朵后面说悄悄话我就敢压过来。

——孔地哲真的没在怕的【震声

鬼怪这张转头亲真特么我觉得每个鬼使女孩人手一张都嗑烂了,9012年终于等来了新素材。

知道这两张gif绝的是什么吗?

绝的是栋旭3年前那个怂货笑容和3年后简直一脉相承!【拍腿

你造更绝的是什么吗?

是鬼怪海报现场孔老师挨过去栋旭退了之后他那个不出所料意犹未尽的点头 & 济州岛栋旭说要牵手孔老师低头看的那个无奈宠溺抿嘴但还是毫不犹豫抓过去的手……

——充分说明,搞大美人不是那么容易滴!

大美人口嗨现在炉火纯青,发短信爱心叠词双管齐下,然而光天化日你来我往的烈火点干柴目前连根火柴都擦不上去。

马达马达达涅~~~


然后他俩车里扑蝶,不是,等苍蝇自己飞出去,互相问着问着相视而笑那个情趣我是真没参透。

你们爱笑啥笑啥,那一段我嗑得有点糖分不耐,阙值过高。

话说,制作组是不是把栋旭手冷的那段给删了。


啧。

为什么?

孔地哲给抓过去呼呼了吗?经纪公司连夜打电话不让放?

你们不放我就这么默认了,哼!


节目组也不用这么卑微。

你们把所有拍的7小时市内+外景都放出来就对得起观众了。

你们顺便把他俩房钱给结了也对得起……地哲了……吧。



这一段很正经的讲,其实他俩也不断cue过了。

因为是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脱口秀,所以第一次需要哥的帮助,就毫不羞愧地提出了。

因为是参加栋旭的脱口秀所以可以以更小的负担迎接久违的曝光,所以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

不戴滤镜的说,两位已经是娱乐圈难能可贵的友谊了。而且从第一期的很多小细节来看他们就是很合拍,不是为了节目在营业,是努力为了对方在表现更好的自己。

怪怪和栋使,不是三年后再售后,而是他们在三年里一点一滴积累了更深厚的友谊,而我们又再次见证了。

我真的赞美我与这两位阿加西的相遇,在2019年的年末,美味非凡!


地哲:「大海。」

栋旭:「什么济州岛的浪漫之旅不是重点现在是在搞访谈!」

——所以其实他俩都觉得一起开车是浪~漫~之~旅~哦~~


默默加入剪辑音频。


栋旭,这个为了诓你哥聊天装路痴女友的人设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

地哲,笑容收一收收一收,讲的好像他认识路你真的就睡一路似的。


接下来就是,地哲故意放鬼怪的OST《初雪》……不看大海就听歌:

地哲,你真的,内心闷骚的不行!

你反正怎么样都要搞很浪漫很有氛围留下美好记忆就是了。

结果——

栋旭就在那里讲关于拍摄《鬼怪》的记忆搞的地哲又要哭。

我觉得地哲关于鬼怪相关的哭点真的特别低。

而栋旭特别喜欢拿拍鬼怪这段来戳他(比如FM上讲拍画报 

我斗胆琢磨着大约就是可能从来没有人跟孔演员分享过这些他也深埋心底的小细节,突然遇到个人,他全记得,还跟自己讲,特别乖且戳心窝子的感谢他,还是自己喜欢的人……

180+cm,40岁+的孔地哲不行了,上辈子多少回眸换来今生演一次南韩民俗神话故事兄弟情(喂),太不容易了,嘤嘤嘤,他还长得好看和我好~合拍~

……大概就这样那样吧。

实在没法彻底走进中年闷骚的巨蟹内心。

当然我也不是很能走进乐此不疲就要讲了来戳他的蠢直天蝎内心。



-----------------------✂-----------------------


《82年》我还没看,实在是题材让我焦虑……_(:3」∠)_

愿意出演这部电影的所有演员和制作人员都非常伟大,特别是孔老师,特特别是郑老师,郑有美我两次扫到她的片都好压抑,这位女士真的绝了,我瑞斯拜。

敢在节目里cue这部作品大大方方表示支持和恭喜的栋旭,拍《熔炉》也好拍《82年》也好坚持这样发挥影响力努力让社会更好一点的孔刘,都是非常温暖又强大的男人。

可惜他俩互相锁了,大家走过路看看看就完了【喂喂

话说他俩也很那个,《釜山行》和《82年》的试映栋旭都有去看,我记得在微博上看过一张《82年》试映会上孔地哲眯眯眼往上看的照片,我大胆揣测是在找栋旭!

所以他俩的友谊真的是润物细无声啊~

害,他俩发的狗粮要是能实体化,他俩小区周围的狗都不用愁了【喂


-----------------------✂-----------------------



品一品这个即使分开坐身体也要忍不住扭过去的孔地哲:↓↓↓

藏不住的孔地哲,藏不住的!

我真的不断看到yoo去看着wook傻乐,wook看看yoo再舔舔嘴唇,的画面。

你们不要再这样若无其事地公开日路了,要come out of the closet就干脆点【爆

特别是张度练念新闻说「孔刘心动眼神」的时候,孔刘立刻转过头这个眼神看栋旭:

我基友说的很对,真的是贱次次贼溜溜的眼神。

就那种:小学时候小男森被老师当众表扬了立刻去看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有没有仰慕的看自己的那种——NMD我是在看青春校园剧吗?

品下老李这里无保留地狂吹孔老师,孔老师的“目不转睛”


后面他转过去无缝变正经脸看张度练也笑死我。


接下来是他和张度练背靠背上演心动百分百。

不是我讲,真不愧是千万演员,演起深情温柔真的手到擒来。

音乐一起,孔老师就扮上了——

哇~~~~~(*´゚∀゚`)ノ~~就真的很难不心动吧!

☞ ·面对wook以外的人绝对不会崩表情· ☜

这种场景还能免疫孔yoo的深情攻击探头看的人,果然是看过太多次了吧!


↑↑↑ 宁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

老李真的全程看好戏的表情,你看他在后面笑得多开心!

而且张度练奉承他,孔老师居然毒舌回去这特么也很???

不是卖暖男羞涩人设吗老孔!


▲ 这一幕真的太像出去撩妹被妹子撸毛立刻跑回来蹭主人的大狗了【喂

因为我就经常被小区这种没良心的汪星人骗撸

我觉得yoo当时是迫切有什么悄悄话想跟wook讲,就预告来看,孔老师始终觉得不合适就可以“剪掉”,所以他这里真的就想立刻转身去讲话,太粘太嘚瑟了吧孔老师,你收一收!我看就是你这么自由发挥太多才录了7个小时!

——然而他还很得意,参加自己的代言活动都忍不住要讲出来。


接着是被要求摆灵动的下巴和雕塑下巴。

李:我喜欢对视。

孔:喜欢对视吗?

然后,他就……又,没法表情管理了。

………………………………

…………………………

………………

算了。

不截图了。

搞得仿佛我在黑他【。

孔老师主动拒绝对视,栋旭拉他胳膊躲开了,开始拼命自己拉沙发……

就特别像啥……(叹气)

就特别像:和女朋友本来在一起写作业,女朋友突然说一句:

“今天我家里没人。”

孔班长:家里没人吗?

李班花:哎。

孔班长开始理书包,李班花要帮忙孔班长不要,自己埋着头把铅笔盒理得邦邦响。

李班花:你到底想干嘛?

孔班长:没啥没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班长宁心情狠激越哟!

——NMD我又是在看校园剧吗?????

整个脸侧过去的孔老师真的是憋不住要笑啊,要笑。

刚才背靠背转身不是很能么!


还要吐槽背景音乐咋回事?

明明他自己乐的不行,还是等着栋旭推沙发呢。

<<<此刻的我。


接着一part是讲人体模特。

不知道为什么,预告里孔侑听到夸自己是人体模特后这个小眼神正片里就没有了:

怎么了?这个眼神会让恋情告破吗?

经纪公司连夜砸破SBS的门烧硬盘吗!【喂


还有抱起来这里我反复回看:

虽然我很想说孔老师快快乐乐把脸贴到了栋旭脸上,但事实应该是——

一天到晚在健身房划水凹造型的栋旭实在是抱不动真正热爱运动的孔boy。

孔老师其实有想低头奈何被抱得太高一开始是贴不上的。

所以到最后放下来的时候到底是有蹭到还是借位……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我们只能看到他们公开贴下///半///身///罢了。

孔老师被抱得不仅人下滑……裤子也下滑【【【【【。

而且也没能撑很久……

栋旭,下次还是换你被抱吧。


接着就是重温鬼使当时的震撼T台:

两人在幕布后面叽叽咕咕讨论“姿势”真的很………emmmmmm……

这段对话也可以看出,孔老师记得更深。

呐,果然是深夜在家刷过剧的人……

但是原剧里其实鬼怪这一段超级严肃的。


但是孔刘在现场真是憋不出的春意盎然,笑得开心,笑得诚实。


【孔班长喜滋滋地和李班花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像关着一只雀鸟,忍不住扑腾~】

 捏~~~~他真的好开心哦~~~

然后他就当众掏出了自己的大♂宝♂剑♂……

还特地配音了……【。


【孔班长到了李班花家,迫不及待地把李班花拉到了床上。】

【他们罩上被子,一片漆黑,只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你看我的夜光表亮不亮,是绿色的呢!”孔班长骄傲地说。】

     

我看我真的在被开除粉籍的边缘疯狂试探。


-----------------------✂-----------------------


我觉得栋旭讲这段话除了说明孔yoo真的会随时随地随口吹B外,也说明他就是那个一直被随时随地随口吹B的对象。

哦~~~了解是没有你了解了,毕竟人家就是因为你才参加的 ~~~

此处又可以听一遍孔地哲鹌鹑一样的笑声【。

顺便你们还能去欣赏下yoo在字幕后嘚瑟绕圈的jio!

接着他又开始嫌弃栋旭姿势太恭顺……

他果然——————

然后栋旭就下跪了。

哇靠,你俩还有啥不敢玩的。

怎么啦,他【正】【装】【下】【跪】让你很不自♂在♂吗?

难道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吗?

比如:

或者:


【孔老爷~】

【哎!旭儿~~~来给我敲敲腿儿~~~~】

  


哦,顺便这里老李叫老孔「后辈,让他听点话。」老孔「好的好的。」

厉害厉害,年上变年下,你们的确是比我会玩。


然后孔地哲又扮上了。果然好演员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内心戏很足:

「你是在求我吗?」

「求我是这样的态度吗?」 

「你怎么这么着急呢?」

             ——南韩原耽轻小说年度金榜《霸道总裁爱‘’我》


给你们看一下这位霸道总裁的【抖眉】:


顺便欣赏下保洁小妹(喂)恃宠而骄的【对不起】:

然后经过刚才的情景扮演,孔老师和李老师纷纷表示:

——————你们中年人的阙值真低【喂喂喂


然后就开始正式聊这一啪。

李老师功课还是做得挺认真的,第一个是【品牌力量】。

欣赏下李老师真心实意大夸特夸孔老师时,孔老师羞涩又嘚瑟的战术后仰:

李老师对此表示:

孔老师:


你们一定要去看一看,他两这段商业吹的眉来眼去:

孔老师笑得眯眯眼,李老师挑眉又舔嘴。

我大冷天看的暖气都不用开,真替他们臊得慌!

是啊,你们再努力一点孩子都可以出来喝酒了! 


「巴掌脸」被跳过了flex,「真演员」flex了。

但我没想到居然会cue我很喜欢的《嫌疑犯》。

大家一定要看看《嫌疑犯》的孔老师,朝///鲜秘密特工,可以说是孔刘48里的top A。

真的是A到爆,信息素味是火药和海风,但是生的是女儿,很疼老婆。

啊…………真的,就算他在受刑那段,也是A到让人夹腿,随时可以日到你下蛋的眼神。

虽然我想放肉体图,但我很怕被屏。。。就意思意思放这个吧:

真的,从《嫌疑人》和《男与女》就可以看出孔老师真的很能练,但我没想到他还挺得意自己举铁这个事情,后来吃饭的时候又cue了,怎么讲,不愧是南韩好老攻吧!

▲ 制作组还不嫌事大地后期配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

仿佛是我下一篇换脸文学的配图【喂

孔老师看着就好硬,李老师看着就好白。

你俩床头照可以考虑……【不

而且孔地哲真的很会Flex,把李栋旭逗得好开心沃~~~

亲娘咧~~~

品一品品一品~~

李栋旭大美人被逗得多开心~~~


现场收情头:


你俩互相对着撑下巴,真tm有情调。

而且李老师笑开心了还会忍不住戳戳耳朵,真是,孔老师,看一看,看一看,看了不白看。


(截了那么多孔地哲丑图也要放放栋旭的。)

(栋旭,你不能再笑裂了!)


话说,我当时看《嫌疑人》的时候吐槽过电影里明明在直走,方向盘却左右瞎开wwwww

这次才知道这可能是南韩追车戏份最多的电影,我其实觉得◔_◔

啊总之大家还是自己去看看好了。

但曾经【最让女生心动的男士动作】投票,上榜动作之一就是:

——一手搭车座一手打方向盘倒车的男人。

孔地哲,宁真的很会。

不过这不就巧了吗!

我看栋旭不是很会开的亚子,手还怕冷,你可以用脚开。

(话说怎么感觉这段也不会有了,制作组几个意思?能不能官网放完整版!)


接着:

「擦嘿呀...」

「是她们叫我叫的。」

锁cp王者 · 孔地哲:各位,请一定要安全驾♂驶♂!


-----------------------✂-----------------------


说实在的,过生日这啪,我真的反反复复看了不下10遍。

就——太甜,太真心,太俗,太梦幻了!!!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萌侑旭。

很理智地讲,就算不是爱情,也是娱乐圈非常珍贵的友谊了,就先祝你们友谊地久天长吧!


孔:(指背后的广告)那是孔刘(艺名)(又指指自己)

李:孔地哲。(本名)

孔:(开心)

我:(这种不由自主的小细节才是真·杀人不见血的糖口牙)

……不管我在其他人面前多么辉煌璀璨,我还是喜欢在你面前做那个原本的我真实的我。


栋栋,你已经到了侑侑叹个气就知道他要什么的地步了吗?

然后还给孔地哲倒酒。

(他居然这么馋酒吗好MAN啊!

((我写完这个也要开酒欧耶~!看得我好馋~我写了好久哦~~

(((暗示大家点心点推荐鼓励~☆

虽然只有一个人喝酒,但孔地哲还是提议碰杯了。


鬼怪的时候不是说喝交杯的吗!为什么这里不补上!气气!

▲ 话说当时这场要比心的时候,也是孔老师先动椅子挪过去……

李美人,你真的屁股金贵,不轻易动=3


顺便这里孔地哲一边喝一边看栋旭……

一边吃一边看栋旭…… 

那你吃栋旭的时候准备看什么?



顺便多嘴一句,孔地哲虽然摆盘拍照,但他拍得真的好丑啊【【【ry

是为了给今天留下纪念特意拍的吗?

但真的好丑啊……阿加西,其实拍这个主要靠滤镜der。



暖心地哲,在线喂弟。

不仅能喂饱弟弟的肚子,也能喂饱弟弟的……嗯……还是肚子【我好烦啊

不过孔老师在那里大谈自己拉面里放虾的烹饪感悟,栋旭还是那个熟悉的埋头吃饭的栋旭。

你俩这样还能一天到晚约出来吃饭,只能是因为爱情了~♫  



我留下猪泪。

他俩这一段聊得还挺深,地哲说上一句,栋旭就能接下一句,基本讲的也算是社会人迟早会有的感悟。

这个世界上,「付出多少就回报多少」其实是骗人的,付出了却没有期待的回报才是常态,但每个不甘心不放弃的成年人还是学会了面对且习惯这一现实,在这条残酷的定律下奋勇前进。所以在这条独行的道路上,能够遇到懂自己,能够支持自己,抚慰自己的朋友,才更觉宝贵。

——就像孔地哲和李栋旭。

——不过地哲在后面又开始讲自己对举铁的热爱,本冬季健身房放弃者再次翻目◔_◔

——地哲,我建议你去看看你弟的健身房视频,你少说几句吧



栋旭在倒酱油的时候,孔地哲贼光溜溜【喂】就又开始搞事情:


艹唉,真的好甜啊你妈的!

你们两个未婚男人不要搞我好不好!


我其实最想槽的是:

我真不知道栋旭去拿个酱油花了多久(应该是帮两个人一起拿了吧),孔地哲居然有时间找笔,挑地方,再写字(小人不是地哲画的,纠错见下 ↓↓↓)

但是后来孔地哲说自己上wc实则去准备蛋糕,也就3分多钟,栋旭就想去看他。

wwwwwwwww就,艾玛,栋栋你是真的娇啊!你是要一起手拉手上WC的高中女生吗?

男人不能太快的,你要理解,栋栋~~~♡


地哲:我可以去上卫生间吗?(问完就笑)

栋旭:(叹气)请去。

我其实觉得他这里笑就是这种:老公要给老婆惊喜了但憋着还不能讲但自己内心已经脑补出一场感动大戏正骚得不行!

耶,简单来说:【自】【嗨】

然后就……3分钟都等不了的栋旭——

撞上了,搞惊喜手脚不够快的孔刘——

制作组这里还配了一声鸡叫,真的要笑死我!

孔叔那声卡壳的【啊,啊,啊——好烦躁!】,然后栋旭一边偷笑一边迅速滚回去坐好我真的看了一万倍啊!一万倍!!!



两个真·阿加西这么毛头小子样真的比被毛头小子壁咚还让人尖叫!!!!!

孔地哲端着蛋糕过来整张脸都笑皱了!!!

他说「说是生日呢?」那个语气就是所有爱情剧里一方明明已经为xxx准备了很久还要装作刚刚想起来顺便搞一下的那个语气!

我真的太他妈~%?…,# *'☆&℃$︿★? 

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孔地哲的表情管理能力一起毁灭了!

但他俩不一样就不一样在,他弟栋旭很干脆地说:

地哲那口叹出的气,我觉得真是在摄像机前用尽全力不要表现得太反常规。

地哲:「站着?」

栋旭:「嗯。」

他俩:「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瞳孔地震!瞳孔地震!!!)

然后我抖着瞳孔看地哲一头青筋的喝酒……

我觉得虽然可以说是蜡烛光照的……

但我觉得李老师真的,开心,并,【脸】【红】了。

白皮老李你是藏不住的!!藏不住!!!

虽然是同款笑裂,但真的不是我滤镜,我觉得老李这个时候有点羞羞的,内心怕也是感感动动吚吚呜呜!因为他笑着笑着就不裂了绝对是在疯狂感动!


最后两人合声了。

好好好,祝百年好合和和美美。


孔地哲这个人:

爱运动,很能练,会做饭,爱吃,闷骚,固执,有社会责任感,品牌宠儿,千万演员,泪点奇怪,隐性嘴毒,敢炫耀,直球擦边球都会打,喜欢听爱人的告白,偷偷准备的事被发现了会丧气,爱喝酒,要鼓起勇气做事前更要一口闷。

啊,当然,长得帅!

只要他真的喜欢你,即使给你的短信是……,他也愿意:

压低帽子一年四季去见你。

参加你的FM。

参加你的访谈综艺。

在自己的活动里给你拉票。

给你送咖啡车。

忍不住地看着你。

忍不住地要和你贴近。

给你做好吃的。

在留言板上写下永远的纪念。

偷偷为你的生日准备蛋糕。

为你站着大声唱生日歌。

因为你是——亲爱的栋旭。





▲ 孔老师说是这么说,但这不是你主动做的吗……

老实讲,一个男人给另一个男人搞惊喜准备生日蛋糕已经很少见了。

他让你唱生日歌你就唱了还主动问要不要站着还真站着了……

我就不提别的了,都这样惯着他了。我们分析一下:

A:他俩还没上床。

——都这样了姓孔的还不馋姓李的身体,这他妈算什么?只能是感动南韩人间真情了!!

B:他俩上床了。

——那费什么话,这不就是爱情了?!


nili南韩到底哪个部门管结婚,不会上门服务一下吗!!!

老李:「真是无法想象。」

——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

老李:「以今天录制为准……」

老孔:(抢答)「20周年了吧」

——孔地哲你还说你不是准备了很久的!!!

——不仅记得生日还惦记着20周年宁真的太努力了!!

然后两人又搞了一次逆操作 · 年下play……

我累了,我已经叫不动了。

老孔:「……做了很多年了啊」

然后他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总觉得这里他是想开黄腔,栋旭get了,但这毕竟要放送所以就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了。

你们可以回去再黄

不知道这里B和I互换有啥意义……安全词吗【爆

然后在暗示男女主大团圆的BGM中,孔地哲让李栋旭去墙上签字做纪念 。

草啊!太会了啊孔刘!!!!

******实时纠错******

不过这两个小人不是yoo画的 (。・ω・。)

微博上@ loveyoo1106 妹子的发现:


他俩刚进门那里,两个小人就在了。

我说孔先森怎么能手那么快。

难怪后面拿红线画圈,写日期挡脸那么干脆,合着都不是自己画的

顺便来看下他俩的真正画风(via 微博@胖胖loveW)

其实这两个↑↑↑看起来也并不需要画多少时间。

好了,知道你俩都是抽象派大师了,用简单扭曲的笔触表达丰富敏感的人物。


综上,一开始孔刘就只写了「李栋旭祝你生日快乐~」

然而唱完歌递笔让李栋签名:


——又甜又霸道啊!

——而且写的不是自己签名,是要先祝生日快乐,啧啧。

——但也不能单纯地祝你生日快乐,你乐一下就完了。

——要留下明确的痕迹:一个要一个写“我是李栋旭”,一个要一个写“孔刘留”

——这特么不就是小情侣游山玩水不仅要拍照(eg:食物)还一定要买块同心锁 / 求个许愿牌,写上「xxx我爱你一万年」再把两人名字写一起快递给不知哪路神仙保姻缘吗?

就算是好朋友也很肉麻惹!!!

我还真不信他俩这次出去没拍拍合照,只是不放给大家看罢了......

(毕竟从来看不到他俩合照,但都这么熟了一张都没有也太【事出反常必有妖】了!)

然后孔地哲自己还拿个红笔把20年补上:

鉴于他俩后来换了下笔,所以我怀疑红笔画圈是老李干的。

——喵喵喵???

——其他人的爱情就不是爱情了吗掏出红笔已经很作弊了啊!

——圈起来真的太故意了吧!

——不仅要有我俩的名字,还要写下日期,要用红笔把我们圈起来。

——是此时此地の独一无二的【我】和【你】~♡

——现在仔细回味下他俩盖人家的东西真的毫无心理负担【喂

——这什么恶臭小情侣!

然而之后全程在节目里冷漠的店家还是把他两写的保护了下来:(©️ins-russa0527 )


从此这里就是一个景点了呢!

「转发孔李的圈地签名,以后你的cp也会一方给另一方甜蜜地过生日并且全国转播跨国热搜~♡」


而且看图的话,地哲应该是站在李栋旭身后手伸过来写字。

——噫!!!!!!!!!!!


——是互锁了,两人都是要求对方把名字写下来!

而且巨蟹是真的闷骚啊。

孔老师:「啊不对不对,“我是孔刘”,应该写这个。」

——因为要和「我是李栋旭」完全对应。

——我真是要被你们搞疯啊两位!!!

——BGM都放成这样了你们也不接个吻,这算什么?是新闻诈骗好吗!!!


我梦回《鬼怪》腐女尖叫,直男侧目,最甜冰箱留言板:

孔刘暗戳戳在VS的掩护下画爱心写韩文亲亲,栋旭就擦掉韩文直接画kiss和心。


——麻的。

——你们其实就是爱现吧 ◔_◔ 享受互相锁定的快感。

——我只想告诉你们,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很方便,景色也不错,机票你们应该都出得起。over.


都这样了……


因为有下一期啊!


我就问你们最后这一幕像不像入洞房关灯???



-----------------------✂-----------------------


我觉得下期看点主要有:


① 擦鞋【。


孔老爷,孔老爷你肿么了!孔老爷宁不可以这样!

孔老爷你快别擦了!

要擦回家去插♂好吗!


·☆·☆·☆·☆·☆·


② 钓鱼【。


说实在的第一次听说孔演员喜欢钓鱼我脑内完全是仙道彰那种小河垂钓的钓法……

阿西八……他居然是乘船海钓!

从预告里看,栋旭钓到鱼(?)后孔地哲一顿狂吹。


这跟【带着从来不打电动的女朋友进游戏厅玩街机她随便打打就在旁边爆吹的男朋友】有什么区别???孔老师你别喊了,钓什么呢,你当心你弟被鱼钓走!

(↓↓↓ 这里感谢微博上@江别 小朋友提供素材~)


·☆·☆·☆·☆·☆·


③ 听着情歌想着谁


希望SBS不要搞预告欺骗!

这段目前还没看到,要是只出预告没有正片就不要怪我唧唧歪歪阴谋论了!

话说两次都是孔老师放歌,一次放鬼怪的OST《初雪》:

因为和「怪怪」约定要在初雪相遇

一次放金东律的《老歌》。

孔yoo和李wook其实都拍过金东律的mv,李栋还拍过2部。但都不是这首歌。

而这首歌,翻了下歌词,预告里他们听的部分是:

우연히 찾아낸 낡은 테입속의 노랠 들었어

听到了偶然找到的录音带中的这首歌

서투른 피아노 풋풋한 목소리

笨拙的钢琴中传来清新的声音

수많은 추억에 웃음 짓다

在许多回忆中 我笑了

언젠가 너에게 생일 선물로 만들어준 노래

某日为你当做生日礼物而创作的歌曲

……

진심이담겨서 나의 맘이 다 전해진다며

蕴含着我的真心 我的心意也完全地表达了出来   

……                 

……然后在唱到“蕴含着我的真心 我的心意也完全地表达了出来  ”(感谢评论Amanda的纠错)这儿的时候孔地哲开始狂cue栋旭你现在在想谁。你在想谁×2

问之前瞄了好几眼摄像头还是憋不住要问真的绝了,我看他牵个手都没这么纠结。

地哲:你在想谁?

栋旭:想初恋吧……(毕竟)这是一首关于初恋的歌(绕开话题......)

地哲:盒盒盒盒,所以你到底想起来谁啊?(继续不放过还是要问)

栋旭:唉我初恋是谁来着(继续往初恋绕反正是金东律唱的,你再cue我就和你八卦金东律初恋是谁.......)

地哲: 我就想听你说在想我哄我开心~

栋旭: 可是我没有心。

屏幕外的我:  

这特么真是不能好了!!!

SBS我命令你一定要放出这一段给南韩的父老乡亲看看!!!


好了,总之就是这么多屁话了。

觉得有趣的话请点红心点蓝手也欢迎来和我唠嗑~

一起来期待Talk的第二期吧~


The End

评论(135)
热度(3767)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