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帕翠中心向】Keep Calm and Love Patrick Wilson

帕翠中心向串烧剪辑,是惹,我就是个不all不舒服星人(/ω\*)

cp顺序依次是:

1. 亚瑟×奥姆

2. 大约是……亚瑟×奥姆【。

3. 涅柔斯×奥姆

4. 穆克→奥姆

5. 人人都爱林奇小公举

6. 魅影×劳尔(这个完全是因为基友想看……好吧我也想看

7. 属于猫头鹰的情歌【中年发福英雄真的好吃我实名发言

做的时候其实不觉得怎样,写简介我反而很羞耻(゚∀゚≡゚∀゚)

求弹幕点赞投币收藏和评论!!!球球了!

祝!!大家新年快啦!

评论(17)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