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RPS][孔李]无期(ABO,12 / ?)

CP:粉色孔地哲×橙色李栋旭


前文:【01-03】  ┃ 【04-05】 

          【06-09】  ┃ 【10-11】


=============================


  12

  

  隔天把剩下的宣传照拍完,孔地哲就把照片丢给后期处理了,过去孔地哲总喜欢抽几张项目里自己最满意的单独保存下来,但这次修好了也没再去看,甚至没去关心最后被挑中的是哪些照片。几天后听说SUNCHARIOT那边挺满意,又签了后续一系列合同,算是有了个长期客户。现在工作室进门的展示墙上多了那张大合照,每个人都是小小的眼睛鼻子小小的脸,挤挤挨挨一团,孔地哲还是在路过的时候第一眼就看到了李栋旭。

  废话,他和社长站在最中间,找不到才奇怪。

  助理也想挂李栋旭和王嘉尔的那张,找遍了公司硬盘发现都没有,问了MYQ,那张算私人的,不算钱,当然也不给二次传播。

  

  关于那些练习生们的选秀综艺半个月后在每周五晚的热门频道准时播送,孔地哲过了点才想起来,频道切过去,正看到王嘉尔在劲歌热舞,汗湿的发梢,闪亮的耳钉,四处发散的荷尔蒙,是全场最亮眼的性感肉弹!整个画面一会儿烟花一会儿干冰,一群练习生上来跟着劲歌热舞,仿佛要踩塌地板,台下观众也铆足劲地尖叫,仿佛要掀翻屋顶,中年人孔地哲实在享受不来,调低音量看小朋友们无声狂欢,脸上都是快乐热闹的表情。

  阳台上传来一两声敲击,是李栋旭在敲他家的玻璃,孔地哲走过去给李栋旭一个个捡,发现是那种铺在水族箱底下的人工小石子,五颜六色的,当时买了很多,现在给李栋旭这么用。

  李栋旭又大半个身子探出阳台不怕死地晃荡:“地哲地哲,喝酒吗喝酒吗?”

  “你吃过晚饭了吗?”不等李栋旭回答,孔地哲就招了招手,“我正好在做拉面,你把酒带过来。”

  孔地哲去烧一壶新开水,听到门铃响,趿拉着去给李栋旭开门。李栋旭穿着短袖大裤衩,手里勾着一打烧啤,熟门熟路从鞋柜里给自己拿拖鞋换上,又把鞋子在门毯上摆整齐,还强迫症的把孔地哲的球鞋给对齐了。孔地哲束手靠墙看他在那里摆鞋,眼睛从他卷翘的发尾和拱起的脊线上一略而过,李栋旭站起来,脚上的拖鞋和自己的同款不同色,一蓝一红,当时怎么就想到买两双了呢?是因为打折吗?孔地哲想得多走得就慢些,李栋旭居然赶到他前头,先在沙发上很大爷地坐下了。

  

  似乎那次拍完照后,他们就越来越熟悉起来。

  那晚上收工后,孔地哲拖拖拉拉又过了一小时才关灯,结果发现李栋旭在大厅等他,看到他就很自然地放下手机揉了揉脖子,他们一起下停车场,李栋旭还是坐副驾驶座,一起上电梯,再在门口挥手拜拜。

  一切好像都挺理所当然的。

  

  “你居然在看这个!”李栋旭又把音量调高,王嘉尔的歌声伴随着滚烫的旋律瞬间闹哄哄地挤满孔地哲的客厅,厨房里咕噜咕噜的烧水声被几个鼓点压下去,间中李栋旭的声音都有些听不清了,“有Pick哪个吗?”

  孔地哲不接茬,兀自把拉面捞起来在两个碗里精致摆盘,浇汤,撒葱花,放荷包蛋,又给李栋旭的面条上盖一只鲜红的虾。一抬头,李栋旭还在沙发上盘着腿傻乐。他笑得整张脸都皱起来,牙齿闪亮,说实话,挺丑的。孔地哲手撑着桌面耸起肩膀:“过来吃饭。”

  李栋旭不理他,眼睛扒着电视屏幕,还在孔地哲家茶几上开了瓶啤。

  孔地哲走过去,叉腰挡在电视机前面,李栋旭瞪他,他更幼稚地瞪回去。

  “一起看看呗,这期挺好看的,感觉比我在监控器里看着效果好。”

  “先吃饭。”孔地哲拉他,李栋旭抓着孔地哲的手拽了拽,又忽然松了力道,乖乖地站起来。

  面汤往脸上腾着热烘烘的香气,李栋旭两手捧着碗先喝了一口,滚动着喉结说不错不错,孔地哲赶紧也跟着喝汤,把笑容藏在碗后面,李栋旭吃饭就吃得很专心,一通呼噜呼噜也不见抬眼睛,孔地哲知道是因为他吃几口就忍不住看看李栋旭,看他脑门上亮晶晶的汗,看他轻轻眨动的眼睫毛,看他唇尖上闪亮亮的油光。李栋旭现在头发比刚见面又长了点,都堆在脖子口也不嫌痒,不喷定型就都软软地垂着,刘海时不时会挡眼睛,李栋旭忍不住用嘴吹,孔地哲看了几次受不了了,给他找了个夹子夹起来。

  “女朋友的啊?”李栋旭对着眼睛看脑袋顶上的橙色夹子。

  “不是,我的。”说着孔地哲把另一个粉色的夹自己脑袋上。

  吃完饭李栋旭帮洗了碗,回来看到孔地哲把频道切了,又固执地切了回去。自己家的电视频道自己做不了主,自己家最大的沙发自己躺不上去,自己最喜欢的印着小白猫的靠垫都让别人给抱走了,孔地哲扪心三问,还是没有把人赶出门去。孔地哲在侧沙发上坐了下来,和李栋旭就隔着一个直角。

  李栋旭边看边给孔地哲讲些制作时期的八卦,这算是他负责的项目,料挺多,孔地哲听得很专心,但回应很少,电视荧光在他抬起又放下的酒瓶底下闪烁,显得他好像很口渴。

  “你到底Pick哪个?”光李栋旭一个人讲也有些无聊,他拿膝盖碰了碰孔地哲,对方转过眼来,看得出喝得有些上头了,盯着人一动不动的,李栋旭和他对视了会儿,最终先转头吹起了瓶,扭脸前最后一眼看到孔地哲提起嘴角似笑非笑地摇摇头。


  所以才喜欢找他喝酒。


  “你喜欢哪个?”孔地哲整个人陷进沙发里,二郎腿也翘起来,脚趾顶着白袜子一晃一晃的。

  “都挺喜欢的。”李栋旭说得真心,混娱乐圈的都是小人精,明面上摆什么人设的都有,但因为知道他身份,就算闹起来底下也是藏着卖乖的劲,看透了惹得李代表不住怜惜。虽然来自不同实力的经纪公司,说到底还是一群刚有个名字的新人,不然现在也不会像商品一样被推送给大众,接受最无情的挑选。节目好几轮,每一轮都要送走很多人,很多现在努力欢笑的脸,下一期就不会再看见,而连第一期都露不了脸的更多,成为一片欢腾节奏里的背景板,连拿出来给他们做谈资都不够。

  “都喜欢就是都不算喜欢。”孔地哲冒了一句,眼睛盯着电视又瞥了瞥嘴。


  这是喝了酒的孔地哲才能说得出的话。


  “不是我先问你喜欢哪个的吗?”

  “没特别喜欢的,看起来感觉都差不多。”

  “怎么会差不多呢,你不是给他们拍照了吗,有印象特别深的吗?”

  孔地哲又把脸扭了过来,定怏怏看了李栋旭几秒:“没有。”

  李栋旭也喝得上脸了,人往下掉地埋进沙发里:“孔摄影师好高傲啊。”他咂了咂嘴,“合着没有入你眼的。”

  孔地哲耸耸肩,又喝着酒不接茬了,甩给李栋旭一个笑眯眯温吞吞的侧脸,可远观不可亵玩。

  但李栋旭偏要勉强。

  “哎,哎。”李栋旭压低声音,手指拍着孔地哲的肩膀拍到对方把整个身子完全转向他,“因为你是你们那最好的,当时好多人想被你拍,但组一开始就分好了。这分组也不是随便分的,是我们综合背后公司推力和他们自己的能力,做出的预判,也就是能被选到你组的,有更大概率出线,那么没有选上的,从一开始就被判定为落后了。”

  孔地哲点了点下巴,人歪在沙发扶手上,撑着头继续听李栋旭扯。

  “但是有小孩不甘心,为了能脱颖而出,什么招儿想不出来,你猜,仅仅是几张宣传照,有的人愿意出的最高价是什么?”

  “什么?”

  “哎呀,你用点心猜好不好?”李栋旭打了孔地哲一下,孔地哲夸张地晃了晃。

  “总不会贵过两碗拉面。”

  李栋旭也学着孔地哲的样子撑起脑袋,他勾了勾手指,孔地哲配合着又挨得更近了些,音响里正播放着滑稽的综艺音乐,有个声音在喊:“嗳!赶快的,赶快的,赶快的!再热烈一点。热烈一点,要……”

  李栋旭张开嘴,孔地哲看到他唇后藏着的牙齿和更深处滑动的舌头,他的手指圈起来,在嘴巴前毫不羞耻地抽动了几下,最后又响亮地咂了下舌头:“一个口活。”他用气音说,在聒噪的背景音乐里,几乎只留下口型。

  那股焦躁又顺着孔地哲的脊椎烧起来。

  

  他总是这样,李栋旭总是喜欢这样。

  

  他们已经是可以互相开这种玩笑的朋友了吗?

  

  “可惜你锁门了。”李栋旭露出惋惜的表情,人顺着皮革滑下去,脚抬起来,完全躺进了沙发里,在孔地哲眼中,李栋旭的脸倒置过来,露出喉结突出的脖子,伴随着他的声音,那个圆润的突起滑动着,让人有种把掌心贴上去的冲动。

  “我倒不知道可以这么换。”孔地哲用鼻子呼吸着。

  “想不想知道是哪个小孩?”

  “可我记得……”孔地哲移动着身体,移到和李栋旭面对面的上方停住,“当时是李代表开了门进来的。”

  李栋旭眨了眨眼睛:“怎么?”他笑了下又很快收住了,“你是要跟我讨吗?”

  

  李栋旭双臂环绕抱着胸口的猫咪抱枕,头发在皮革上柔软地散开。

  现在他又显露出那种无辜的表情来,眼睛却精明得闪闪发亮。

  他大部分时间住在公司给他安置的办公室套间里,却又把公寓珍而重之地称之为“家”。

  他是一名已经结婚的Omega,所以才可以住在一名单身Alpha的隔壁。

  但他的丈夫比他更不常出现在家里。

  而他也不该经常出现在隔壁的Alpha家里。

  至少不该穿着他的拖鞋,睡着他的沙发,在他的注视下舒展玫瑰色的嘴唇,眼下浮着暖酒的微醺,再用微微发烫的掌心捂住其他Alpha注视他的眼睛。

  孔地哲是个老派的人,他喜欢木质家具,宽松运动服,白球鞋,棉麻内衣,纸质日历。

  在孔地哲床头柜上就立着一个纸质日历,上个月已经被翻了过去,但红墨水笔的印子还是沁了点过来,落在一个日期上,从那个日期往前数两天就是今天。

  电视里发出“嘭嘭嘭”拉响礼炮的声音,肯定有很多亮晶晶的彩条正在屏幕里飞舞。

  Omega临近发情就会体温升高,无论是口腔还是内里。

  “一个口活。”

  有呼吸落在孔地哲的上嘴唇上。

  李栋旭总是把刘海吹得一掀一掀的。

  他们还各有半小瓶酒没有喝完。

  下嘴唇依旧干燥。

  

  我们到底是可以互相开完笑到何种境地的朋友呢?


       TBC


即将开始两个老妖物的情台斗法(大概吧

明明该是一场快炮,我却偏偏要谈感情(后悔了


评论(40)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