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RPS][孔李]无期(ABO,04-05 / ?)

CP:隔壁好人孔地哲×诱惑人妻李栋旭(=噗)

很遗憾,可能是辆长途车。


前文:【01-03】


======================



  04

  

  高档小区的周边基本都会开发配套的便民设施,不仅有菜场、公园、健身馆,还有一座shopping mall,与小区同属一个财团,但是今年新建的,孔地哲记得里面有卖观赏鱼的地方。

  考虑到可能会买不少东西,他们还是选择开车去,李栋旭找了半天没找到车钥匙,大概是落办公室了。孔地哲想了想,说那就坐我的吧。

  李栋旭倒是没想到穿着朴素的孔地哲会开大吉普,特别招摇地趴在停车位上,还一占占两个位。保险杠擦得贼亮,纯黑的车身上却喷着异常张扬的彩绘,有火焰有利齿有抽象的眼睛,很艺术很前卫。

  “是你自己的车吗?”李栋旭还在车下打量,孔地哲已经坐了上去。

  “觉得我供不起?”

  “倒不是……男人买车就像挑伴侣,没想到你是这个品位。”

  “我刚换了轮胎加高了底盘,你踩稳了上来。”孔地哲开了另一边的车门拉李栋旭上来,“工作需要啦,跑的地方多,不耐操耗不起。”

  他们互相看了一眼,彼此都在试探开玩笑的界限。李栋旭没再说什么,却也很自然地抓紧了孔地哲的手,在副驾上坐好后,老老实实地系安全带。

  孔地哲收回那只手握了握变速杆,他从后视镜里看到李栋旭也正好在看他。

  你的眼睛真的好漂亮。

  

        ……

      【小娘子大官人往下看~~~(:D)┴┐】 

        ……


TBC


看下带善人隔壁老孔 ↓↓↓:



谢谢大家点的喜欢。

每个懒惰的日子我都会因此羞愧一会儿。

发了大概四五遍了我真的裂了


评论(45)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