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我就行!

废屁的2019年年终产出总结

其实今年一年总体概括下就是:

下面基本【都】【是】【废】【话】了,没兴趣的可以不看了【ry

搞年终总结的心情差不多是这样的:

9月:我搞不动了,今年就这样了……

11月:我居然还在写,好吧,年底写总结

12月初:疯嗑寒国人

12月31日凌晨4点:写完2019年的最后一篇后对年终总结兴趣也清零了。

——但还是写下吧……

主要是不想服老【喂



2019年一共跨了3个圈:海王,海贼王,孔李。

他们的共通点是:浪。

前两个是恋爱的大海啊浪打浪,最后一个是哥哥弟弟划船不用桨——全靠自己浪。

所以我搞得也很浪,以前从来不碰的内容今年都写了。

有点意思,新世界挺好。

不算吐槽花痴那些扯屁,只算完结的,一共写了24万+字。

因为不断拖延玩耍,最后CP25在即五一4天假没日没夜写了42000+,仿佛在上班。

——应该是全年最集中产出的时刻【。

我,立地成尸。

之后发誓以后不能再这样了,结果还是不断重复白天玩耍,晚上肝稿的日子。

最晚的一天是写到了早上7:30。

我,死去活来。

今年还是个写起来就屁话diao多的一年。

今年还是个喜欢玩咬尾蛇模式的一年。

今年玩的所有宗教梗依旧只有圣经故事可以cue,真怕上帝他老人家以眼还眼把我薅秃头。

「把每次爬墙都想象成去星际旅游,每一个圈都是一颗独立星球,有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生态。如果有产出就是在那里种了带自己标记的土豆。产多了就是建基站了。」

经常在微博上屁叨这个↑↑↑爬墙理论还自得其乐的不行,然而根本没人鸟我。


今年唯一的一篇ABO献给了海王兄弟,但写的最变态的一篇属于RPS孔李。

搞真人换脸文学的快感不可想象,搞过都懂,疯一疯在所难免。

混海王的时候圈里正在三月热,随手写的热度都不错。

那段时间真挺快乐的,没啥不顺眼的,写的也特别顺滑,仿佛大家推着我写,但这真是我混过的冷的最快最彻底的圈,无论是圈子还是我,现在想想挺微妙的——等海王2再看吧。

搞海贼……嘛……OnePiece是母星(你看我这不又来了)。

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老家造。

终于出了海贼的个人文库本,是生过女儿的人了,感谢每位收养的干爹。

《神祭》算是完成了当年和友人的脑洞,就是那位给我画封面的太太。

这篇居然是2018年路飞的生日贺说出来敢信?

十年来来去去,不管怎么出去种土豆,总是要时不时回来看看儿子,看看儿婿,看看新儿婿。

经常我走的时候新交的朋友还没走,等我回来的时候又在交新一波的朋友。

没关系,宇宙这么大,还是希望有机会再相遇。

当然如果互站对家那就……◔_◔

还是要忍不住cue啾啾太太,没有她就真的没有《甜味派对》。

这一篇完全是写给他的。

她真是个妙人,路受圈有她了不起!

但写原著背景真的特别掏空我,还是海贼!

海贼路受真是同人界最难写的大家不用怀疑,尾田人设鬼才往前三百年往后三百年才出一个蒙奇·D·路飞——但我们偏偏就要搞他。

我们都是命运的弄潮儿!(起立鼓掌拉响炮

上飞船的时候,回望母星看到了很多美丽的花,有我的也有别人的,非常自豪。

干死对家。噢耶!


今年一共只留了1个坑,是做大人的一年,说了填,的确跪着都写完了。

《捞月》开年写我没有忘!时间来不及了!

真忘了我就把他删了!

可能真的因为年纪大了,不想辜负别人,特别是不想否定自己。


产生脑洞的时候很爽,写顺滑的时候很爽,写完的时候很爽,被人夸的时候很爽。

写过渡的时候很痛苦,写不出来的时候很痛苦,已经看到了结局但就是写不到结局的时候很痛苦,写完没啥热度的时候很痛苦。

已经都习惯了。

还是喜欢写,那就要继续写。

今年产海贼的lof号粉丝破5000了,刚养的主号破500了。

不会有什么感恩回馈点文活动

是炫耀,也是说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支持我都记得还很在意。

天底下没有白掉下来的喜欢,能赚到一点就是赚到。

谢谢每个愿意关注我看我文字的人。

谢谢每一个亮给我的小爱心,挥出的小蓝手。

谢谢每一条留言。

我就是挺虚荣的,知道自己不是神仙,但你们这么吹我,我爱听,不用停。

但我还是会不断“不敢不敢”“哪里哪里”,欲拒还迎,毕竟我不是真的神仙,毕竟我觉得比我仙的也在疯狂谦虚。

你们看这些人,多没劲,唉=3

任何一篇没写完的文都是我的负担,一旦写完我就把他留给了读者。

希望能够在你心里占据一点小小的空间,能够偶尔想起,就更好了,我受宠若惊。


今年一共剪了8个频,其中3个有完整的情节链,是真花心思的了。

B站粉丝也终于破500了,感谢感恩。

剪刀手之路还在漫长修行中。

如果我每个点了待看的教程真的都能待看就更好了。

如果顺便把下的一堆空镜整理整理就更好了。

如果那些记下的脑洞存好的资源都能动动手就好的不得了了。


今年最爆的频大概只有30秒,剪了几小时,现在播放7w+


路小飞实红是真的,每天都有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弟弟妹妹过来抚摸他。

我倒贴了他的人气,我真的不配。


今年居然开了公众号,真厉害啊我(还是忍不住吹了),虽然开的时候留言功能已经不开放了,我搬完内容才发现,真的绝了!

现在公众号听众破1000,这个主要感谢阿流流。

阿流流哪个次元都是伟大母亲,我面对她真是个甩手少爷。

不会改的我很坏的.jpg

阅读量比一开始好了很多,算是对得起我的强迫症排版。

虽然我一开始开号主要是为了逃避写文【没想到吧

感谢每一位给我打赏,帮我点广告,给我爱发电的霸霸。

并不是要求每位读者都这样,有交流就很开心,我也不靠这个赚钱。

但面对真金白银的爱,我不开心地满地滚我还是人?

就觉得自己搞的东西是有价值的,不是只有白看才送得出去——这tm我还不要太得意?!

打赏的一部分我拿去捐款了,算是大家和我一起攒rp~

总之谢谢各位霸霸!


在我心里写吐槽是一件特别不敢大声说的事,海贼这套,在孔李那试了下,大家也很买单,我就明白我大约是摸到了些门道的,但始终觉得是耍嘴皮子和甩人一脸表情包的逗乐,是上不了大台面的。

甚至为热度高过自己的和别人好好写的文而不甘和羞愧。

有人骂我我也认了但尽量还是别骂了自己憋住吧

anyway我是不会停止的,毕竟是虚荣婊。

这是当下浮躁年代娱乐至死的产物,我愿意成为这段历史的积极参与者。

搞沙雕快乐向就是比长篇正剧热度高,我能搞为什么不搞?

搞娱乐我也是认真的搞的,各位爷笑开心!


2019年能讲的产出就这些了。

应该是我当社畜以来最勤奋的一年。

莫名其妙的,仿佛马上要死了似的努力。挺好的,只争朝夕。

说了很多感谢,感谢别人也感谢自己。

今年最值得肯定的是【坚持】,坚持虽然是好的品质,但多少带着点强迫自律的艰难。

希望2020年能有份【写他妈的】的自然流畅。

写他妈的,写完,写好。

写到越来越多人来喜欢我。


评论(4)
热度(125)

© 异种植株培养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